close

 

一個不小心就看完了
而且還被幽靜這對兄弟搞的有點太興奮而睡不著
所以只好上來打這種發洩情緒的觀後感XDrz

 

以下雖沒提到主線劇情,不過還是有點捏。然後一如既往的語無倫次p

 

雖然有點預料到,但這部我果然是喜歡原作BG大於同人BL阿
現在也很期待之後會和靜雄有關係的那位女性角色
不過還是很喜歡靜雄和幽的兄弟愛,這對兄弟實在有點太犯規wwww
而且是好到新羅都知道拒絕幽的委託他會被揍的程度XD
雖然一整集沒見面,卻一直想到對方

靜:既然都在池袋好歹連絡一下嘛!
話雖如此自己卻不主動連絡
我猜想是因為他認為幽是當紅偶像,工作應該很忙也很累
自己去聯絡可能會打擾到他,而且他也不是會主動聯繫的人 (身為哥哥的彆扭?w)
比起去見想見的人,靜雄對不想見的人好像更有行動力一點

幽:突然想見面,因此在池袋街道上開著法拉利亂晃,想看看能不能碰到穿著酒保服的男人
因為情感流露太少,所以只能以行動和話語來推測幽的感情
他真的是表裡如一的人,這點和哥哥很像XD
和琉璃告白(?)的地方也太天然wwwwww
雖然還沒看到這兩人進一步相處的過程
但我有預感自己會很喜歡這對

好想看幽面無表情的對琉璃說些讓聽的人忍不住臉紅的直率告白
講完後還用很不理解的模樣看著被他的話影響的琉璃
光想像就覺得那畫面既笨拙又可愛wwww

然後這集除了幽、兄弟愛、折源姐妹花外
讓我看的最爽的就是一人不樂的臨也
這集臨也整個就是完全的狀況外
一附自己被大家排擠而不爽
但為了維持自尊卻一直裝作不在意
結果就是被九十屋和波江姊狂婊wwwwwwww

我以後也要叫臨也:折源飲茶wwwwwwww
這個形容太貼切了!!!!!
貼切到我想去送給九十屋一箱的橘子wwwwwwwwwwwwwwwwwwwww

卷末還放臨也一人滿臉不爽的吃火鍋的插圖
八成是他硬要波江煮給他的,但波江沒打算和他一起吃wwwwww

這集側標我真想打上:臨也寂寞的假日篇

看臨也被裱被揍吃悶虧不如意,已經是我看DRRR!!另一個樂趣了吧XD
因為沒辦法真的討厭他,所以只好看他被欺負了來平衡一下了/w\

 

(追記)

雖然不意外,但一想到自己明明喜歡的是原作中的配對

在同好間卻是冷門這點就感到有點鼻酸...

P站琉璃的個人圖不到三頁...更不用說她和幽的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