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個熊,什麼事、什麼心境都糊在一塊讓我"享受"了!
其實我才是那個帶屎的人吧!或者該說我自找的?還是說天注定!?
其實沒什麼大事,但怎樣才是大事我也不明瞭了
總之我現在胸口痛!痛痛痛!!痛到我連眼睛流汗都沒辦法排解開那團鬱結
到底該怎辦!?
不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打網誌啦!

我現在的心情超適合打這篇心得的,不,說不定打到最後變成純發洩也說不定

上星期週末去了金門,想說利用坐車及在飯店的閒暇看書就把
《鐵劍春秋》帶上了

結果昨晚看完後,搞得我差點睡不著覺


心痛真的很折磨人,而最令人難受的是

不論如何心痛,偏偏就是死不了.......



我對陸譽的興趣遠比主角阿牛哥和小秋大

所以我只說陸譽

只說他這人對感情的傻...如何的讓我痛

至於他如何的傻,拜託去看書! [咬手帕]



很明顯得陸譽和雲傾、小秋是同一類的人

性子冷、不喜與人相處、心機算盡不擇手段.....偏偏在感情上就如同張白紙

再加上從小的生長環境,他們沒有機會學習如何愛人

所以一旦遇上讓他們心繫上的人

那便是死胡同,進的去出不來


他們的際遇就差在,雲傾、小秋遇見愛他們的人也敎會他們如何愛人

而偏偏陸譽沒那個好運

...到最後連自己愛的人都觸碰不到,只能自刎於墓前


他的愛為人人所唾棄


但他只知道他只想要那個人

即便那人厭惡他、嫌他噁心

他還是只想與他在一起共度一世....


他從不恨那人

但那人卻恨他


恨他欺騙自己、恨他侵犯、恨他餵毒讓自己上癮失了心智離不開他、恨他毀了自己最愛的女人....


為什麼會到這步田地

陸譽自己並不知道

他只知道自己愛他,即便只有空殼沒有心的他

他只想要他留在自己身邊


而妨礙他的人,他從不手軟


他並非無血無淚之人

相反的,他過於熾熱的愛戀已將自己與旁人燒至體無完膚


他不知如何愛人,也不知如何讓人愛他、懂他、疼他

只是不斷將自己逼入死角

用著激烈的手段留住他想要留下的人



然而最終只留下了小秋

那他玷污所愛之人的女子所生下的孩子.....



如果...如果從一開始,他能將這般心思告訴蘇解容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在他是陸譽時,將他當拜把的兄弟、知心好友

在他是陸玉時,也對他動了真心想要與之相守


曾經他對他,也是真情真意用情至深


卻是自己、自己親手毀了一切

只因他不會也不懂如何放寬心胸去愛一個人

他的愛過於狹隘,眼裡容不下任何一粒沙


這樣的人讓人心疼,他不是不值得被愛

而是在了解愛以前,先被自己的愛害死

他根本沒給過蘇解容機會去接受他

只是不斷的害怕失去,所以不斷的搶奪

壓迫自己也壓迫他所愛的人


也是身為旁人的我最痛...



一想到陸譽我就胸口鬱悶

怎會有如此笨的人!?

悶到我看完當晚躺在床上眼淚直流差點睡不著覺

從故事一開始他還是陸玉,就注意著他

到故事的最後也因為他,都快忘了誰是主角了,唉

整整四本阿!(淚)



拜託蘭罄快快出來吧!

我好想從浪蕩系列畢業TAT

緒慈的古代文雖然不討厭,但總讓我看的心好痛orz

江湖兒女的愛恨情仇真是太激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