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04.jpg 

 

4月特別注意的新番之ㄧ

由乙女向遊戲「薄櫻鬼」改編的動畫

因為是以新選組為舞台所以有印象

但我對乙女向的遊戲比較沒興趣,所以是完全不知道故事的前提下去看這部動畫

 

劇情開頭感覺挺老套的XD

女主角目前也沒什麼特別引人注目的地方,但不討厭

而且畫面很美,應該說看習慣銀魂的真選組

會覺得這部大家都俊、美、帥過頭啦!!!!^q^

 

 

 

以下沒捏,只是一些無謂的感想

一直很想寫大振的感想,但是越想寫反而什麼都打不出來是怎樣orz

 

 

p0105.jpg 

(土方 歲三)

 

土方的形象大概都固定了吧

至少看了幾部新選組的作品都差不多是那樣

不過薄櫻的土方比較沒有流氓氣

算是我目前看到的土方最"斯文"的XD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刀魂(和平捍衛隊)和銀魂的土方

我個人偏好喜歡外表流氓、臨事時有魄力、內心纖細的土方wwwww

 

當然,這是第一集的印象,說不定後面會變~

 

p0101.jpg 

(沖田 總司)

 

哇~好有銀魂高杉味的總司

 

沖田總司在歷史上留得資料雖少,但卻有「美少年」、「發威時劍術其實是屯所裡最強」、「平時愛笑喜歡和小孩玩耍」、「英年早逝」等關鍵字傳聞

所以每部作品的沖田雖都不太一樣 卻在「不安定」的地方有著共同點

感覺看新選組作品就是為了看「這部的沖田會是怎樣性格呢?」一樣讓人期待ww

 

薄櫻鬼沖田的不安定感意外的非常明顯

大部分作品的沖田都是平時看不出實力,在實戰中才展現那份不安定的威力

刻意強調這種反差讓人很喜歡

但這部似乎不打算這樣?

 

不知道遊戲是不是也能攻略沖田阿

能馴服這樣的角色很有成就感的p

 

不過看第一集的感覺,動畫中女主角應該是和土方在一起吧030 (亂猜...畢竟是乙女向遊戲嘛...應該有戀愛情結?)

 

p0103.jpg 

這是斎藤www

 

然後是不管哪部作品都會被強調"小隻"的平助

p0102.jpg 

一直覺得他很可愛也很帥氣 ,但片頭這張瞬間讓我覺得他好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