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就像「好想告訴你」(只想告訴你)一樣

大振對我來說是棒球漫畫的一股清流啊4a313af8a3b23.png

 

說真的,我不否認看大振動畫時,自己內心不斷開著小花

但我卻很討厭有人直接指著這部作品說:這是腐向的動畫啦!

...講這句話的人

怎麼對得起在電視上看大振第一季時用著認真的表情說:「日本動畫真的好勵志」的A爸啊!!!!!

即使我現在正翻著桐青的和準本、武藏野的榛加再錄本

我也堅持捍衛原作的16歲少年們的友情!!!!

同人歸同人、原作歸原作

而且這部作品不論是動畫組或是原作都沒有要刻意營造腐向的意思

只是我內心自己小花遍地開而已 (這是自然反應,我克制不了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