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跟我媽說....

 

但她最後還是沒陪我!

把我一個人丟在診療室就逃走了(掩面

 

母親大人:「我也會怕啊!」(溜)

 

總之...我體會到甚麼叫「痛暈」了

這詞我老在小說漫畫連續劇看到,一直覺得那一定是痛到不行所以身體機能強制讓人意識消除吧

而自己體會過後忽然覺得...那是人內心恐懼到極點時的自我防護 (也可能是兩者都有...)

醫生直接把我結痂的傷口撬開、撕開、拉開確實很痛

但更痛的是自己看著醫生毫無顧忌的拿著尖銳鉗子對著傷口做的事....... (當下真的不如歸去...)

 

這樣畫面沖擊的恐懼加上身體的疼動,讓我當下頭暈眼前一遍黑...只是我還沒真的昏過去...快暈而已

 

我也不過是過馬路時跌一跤啊

為什麼一個傷口搞了快一個月了沒好就算還要受這種罪啊............

 

前前後後去了3、4次醫院、掛號費也花了快一千

到底是怎麼回事! (沉痛

 

最後...下一次若有這樣的情況

我一定要找老爸一起去....雖然他很囉唆,但至少旁邊有個人的手臂可以抓(掩面

 

=========

 

最近因為想戒噗浪所以網誌裡「生活碎事」發的會有點勤.....但這樣有戒跟沒戒到底差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