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5fa1909fa006c136972210_L.jpg 

【原作】

ヤマシタトモコ (山下知子)

 

【CAST】
真川直廣:鈴村 健一
美成有一:羽多野 渉

 

【漫畫文案】 (台灣譯:《戀愛情事》/ 瑪朵出版)
不打算說出口的「喜歡」、
以為不會被接納的「自己」、
不曾想過的「關係」。
從來不知道與喜歡的人交往,竟是如此可怕而幸福的事──

 

 

我沒有很常聽BL廣播劇、對聲優也不是很熟
大概就是一般腐女、ACG迷的程度(?)

會很難得的挑了廣播劇而不是漫畫來講
只是因為聽了廣播劇後,我才真正喜歡上這個故事

 

其實...我是突然想聽鈴村的攻聲,所以才聽了這部XD
自從被某個傢伙洗腦加上總悟的加持,我就一直很喜歡鈴村役的年下攻p
本來是想聽鬼畜一點的...但我發現,對上鈴村的ドS攻聲我會希望受也能強勢反抗回應
碰上弱氣一點的,不斷只能聽鈴村役的攻欺負人,我就興致沒那麼大了...
對啦,我其實真正想聽的是總悟(鈴村)x土方(中井)!!!

但這願望從我開始看銀魂到現在一直都還沒實現 [噴淚]

中井役的受聲很萌啊~(可是他配受的BLCD也好少!)

 

 

恋の話がしたい──想說些戀愛的話(直譯)

 

我只能說...這部漫畫實在太適合用廣播劇來演繹了!

 

明明內容不過是在敘述直川和美成兩人成為戀人後的日常小事

沒有什麼事件、也沒有什麼大的情感波瀾

但故事可愛的地方,其實也就是在這些小事因為戀愛讓人變得很笨很蠢...很幸福......

 

而且、比起不斷拿過去的傷口大作文張,將主角悲情化

我更喜歡這樣從日常生活切入主角們

看著經歷情感挫折的美成,為無聊的小事煩惱、為戀人一個小動作就感到無比開心...

明明就都很平常沒甚麼特別的,卻又讓人想要珍惜這每一個瞬間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ヤマシタトモコ在漫畫中營造的這種步調

看似平淡無奇的日常

每一瞬其實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刻,但過了又不過是一瞬罷了

 

其實漫畫本身就很不錯

但我覺得「話語」比起用「看」還是用「聽」的比較能直接感受

這也是為什麼比起MSN我會更喜歡和朋友直接打電話聊天

「語氣」這東西真的很重要啊

這個部份要漫畫來表現就覺得稍顯不足,所以漫畫給我的印象沒有很強烈

而這片廣播劇不僅補足了,而且還大大的加分!

 

羽多野將美成那沉穩但在許多地方卻意外笨拙的部份,表現的很適當也很可愛////

連嬌嗔的地方也是XDDD

鈴村的話,我本來就愛他的年下啊~

雖然帶點天真但在重要時刻卻又有堅定地讓人無法拒絕的氣勢,超棒的ww

 

我還是第一次聽廣播劇聽到心情這麼舒暢啊~///

 

 

 

 

 

 

 

 

 

 

因為不想浪費空間所以順便喊一下

 

夏目イサク先生請和我結ㄏ(ry

 

從青文代理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けれど(無所適從的情衷)知道這個作者後就一直很喜歡

到現在這本書依然是我每天睡前必翻的床頭書

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但就是好喜歡!!!

剛看完ダッシュ!(DVD),我有點興奮到睡不著了...

 

明明故事的設定也沒多特別、有時也用了不少BL老梗

但夏目イサク的漫畫就是讓我看不膩也不會覺得無聊!

 

妳是我深夜的綠洲啊!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