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段時間

你總是要我抄下小黑板上,每一天的回家作業與明天的考試

然後晚上你就會打電話給我,要我唸給你聽


明知道我很懶為什麼還要我抄?

有時還要你提醒我,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自己來?

為什麼要這樣每天打電話?



這些問題我從沒問過,也或許你從沒想過

就像這次



為什麼不等我回訊,只丟了訊息立刻就下線

是累了想下線睡覺嗎?

那又為什麼要我想好就打電話過去?



而每一次我們的對話總是簡短,甚至為那幾秒的沉默不知如何是好

就像這次






過了這麼多年一樣沒有變...












也沒什麼好改變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