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沒有人再愛我的話

那我會如何?






我可以了解野分...

那種想要努力追上不被丟下的心情




或許很微不足道

或許聽到的人只會笑著說:這有什麼好在意的?

但我好怕被丟下





忍不住想著,我有什麼資格站在這裡


我有什麼資格得到你的愛





"愛,是不需要資格的吧?"

肯定有人這麼想吧





但是有的喔

被愛的人需要肯定自己有被愛的價值

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糟到不行

只會開始懷疑、不安、害怕自己無法擁有甚至保護愛自己的人




這就是價值,自己認定自己的價值

所以才有人會說: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沒有愛人的資格吧 (世上真是各種說法呢,因為人也是各式各樣吧)






不讓自己真正擁有幸福的人,不是別人




永遠是自己,我。















(插花)

想著要將手機拿進房間以免錯過你的來電

但是當我走出房門才想到你現在根本不可能打來時

感到一陣詭譎感

或許我要開始習慣才行了



...沒有你的夜晚








總覺得我最近尺度有漸漸變寬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