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一看就會陷下去
我就知道我是這種沒節操的孩子
所以之前才一直忍著告訴自己:等第一季撥完再看!等第一季撥完再看....
至少也要等我把鬼畜眼鏡的心得打出來阿...
因為看完鋼彈OO我可以預料自己一定不會有心情寫了......

可是有個該死的傢伙每天看到我就是
「快去看鋼彈OO阿~都沒人陪我瘋!」
「提耶利亞好萌!傲嬌啊!是傲嬌啊!」
「你什麼時候才要看~我昨天又重看一次了說」
「大哥他...(淚)」 混帳東西還捏我他!

總之每日循環,我也ㄍㄧㄥ了很久
趁上星期回家的週末2天看完1~24集
(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早就預備想看很久啦!
你幾歲阿!? )

鋼彈OO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每個角色都太有特色、太有存在感了
除了開金色大便的沒品味柯納外,我幾乎每個角色都好喜歡
就連賣便當的阿里大叔我也沒辦法討厭 
(畢竟廣志他還有23年的房貸,上有老母下有妻兒與一條狗,被炒魷魚後他也只能瘋狂賣便當維生...[誤])

是說因為有太多的惡意歡樂可以寫了
我到底該從哪裡開始說起鋼彈OO對我武力介入的過程="=

光是主角4人就令人難以取捨,比看料理東西軍還痛苦![每個都好想吃....(捂臉)]

(以下是我的個人私心+妄想的人介  女性向BL、劇情捏他可能注意)
(想看正經人介請到維基─機動戰士GUNDAM 00登場人物列表)
(網路上各種設定好多,但我最愛的還是兄弟姐妹的家庭設定XD)
(可能會有延用別人的梗或啥的,因為最近老和小羅亂聊亂扯,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濫用)
(所以有不爽覺得這設定是「我獨家申請專利的梗,請不要亂用」的請留言告知m(_ _)m)





單純天然的傻小弟:剎那

據說是主角。
尚未看片前就被小羅灌輸:他是雙倍腦殘笨小孩!(指)

 
口頭禪:「我是鋼彈!」

經典台詞:「我是鋼彈!」

印象深刻台詞:「我是鋼彈!」

聞後為之鼻酸的一句話:「我無法成為鋼彈...(淚)」

從小就顏面神經失調,表情變化極少
曾經被阿里大叔洗腦一去賣黑心便當,甚至將其便當送給親生父母吃
就在自己也難逃吃下黑心便當之時
神秘的救難英雄‧機動戰士鋼彈從天而降拯救他讓他逃過一劫
從此成為鋼彈fan,立志成為鋼彈!

順便推薦以「剎那和鋼彈的第一次」做的動畫!
 [可惡!即使知道到他21世紀的前世是夜神 月我還是感傷的亂七八糟! 
這孩子實在太惹人疼了TAT//]




【私設定】:他不笨,他是我的火星小弟!


喜歡將紙箱套在身上 [ 大哥:剎那,告訴你多少次不要玩紙箱!     剎那:我是鋼彈! ]
第一次展現笑容是在被大哥罵"你真是個滿腦只有鋼彈的笨蛋"
而開心的對大哥說"這是對我最高的讚美"

最害怕討厭老是揍他、嗆他的提耶二姐
最喜歡樓上剛搬來的瑪莉娜姐姐
 
[(第一次見面) 瑪莉娜: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剎那:我是鋼彈! ]



雙重人阿雷路亞 / 哈雷路亞

【私設定】:雙胞胎‧超~溫和巨乳大姐(?) & 姐控不良少年弟弟 ,目前就讀CB高級中學

阿雷在學校是模範生、校花,在家是大哥的好幫手
大哥出門工作時就由他來幫忙分擔家務&照顧弟妹
但因為脾氣溫氣勢較弱,故經常被騎在頭上
愛哭、心腸極軟,連殺菌都會流眼淚 
[阿雷:嗚~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殺死他們..(手拿清潔劑).  
哈雷:嘖,就叫你不要看什麼萌菌!看了以後老是在打掃時哭哭啼啼的!]


哈雷=不良少年、暴力份子的代名詞
嚴重姐控───「阿雷是我的!」
只要有男人意圖接近阿雷大姐(即使只有眼神偷喵)都會被他揍到吐血 [本身也很愛見血]
基本上,在家中只聽阿雷的話 (挑中意的聽)

最討厭學校的索瑪委員長 
哈雷:「老追著我跑妳不煩我都煩啦!」

索瑪:「報告,
斯米爾諾夫主任!已將違規生哈雷路亞‧帕普提茲姆帶到!」
哈雷:「...臭女人!下次一定把妳揍到打馬賽克!」


(外表)穩重+看起來很攻其實很受的大哥:洛克昂 

【私設定】: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一定會過勞死的阿尼基

家裡的經濟來源
最要好的訴苦友人+ 下班後的酒伴:哈囉

外表看似冷靜,但一碰上賣便當的阿里大叔就會性情大發拿刀狂奔而出!

[所以說...只把他關起來根本沒用阿!提耶利亞,為了保護大哥拜託下次直接監禁然後打斷他的腿吧! ]
[有鑑於大哥的開鎖能力,我們可以合理懷疑大哥小時後應該常被小叔萊爾關起來因而練就解鎖技能. (尸比) ]


意外對性格彆扭的提耶二姐特別有一套
(大概是碰上女王,痞子性格就不小心顯露了)
雖然如此但前陣子對於他的精神潔癖也頗為頭疼
尤其是他與其他弟妹的不和
大哥:「提耶利利亞,你怎麼又打小弟了!」
提耶:「哼,誰叫他這麼笨!」

大哥:「提耶利亞,你怎麼又讓大姐哭了?」
提耶:「誰叫他要擅自進我房間打掃的!?我說過我房間誰也不能進去的吧!」

大哥:「提耶利亞、哈雷!住手!別再打了!」



傲嬌+精神潔癖+性別不明美人:
提耶利亞 

【私設定】:貧乳二姐

為什麼是貧乳?因為我好想看嘴上說根本不在意胸部但其實會偷偷喝四物飲
然後在房間的鏡子前偷量胸圍的提耶利亞XD [糟糕,我好想在他房間偷裝監視攝影機=┐=+]
而且還會默默的盯著阿雷大姐的大胸部看...
阿雷:「...?怎麼了嗎?提耶利亞。」
提耶:「嘖....沒事。」

做事一板一眼
在家時常吐阿雷大姐的槽[所以和哈雷關係不太好] 、揍剎那小弟並用言語刺激:「你不可能變成鋼彈啦!」
正值多愁善感的青春期
在去考高中聯考的途中被隔壁家的米海爾連累害他沒考到試
要求完美的自己竟淪為重考生
遭此打擊因而幾乎足不出戶,性格變得更加暴躁易怒 [絕望粒子開至無限大]

在家中經常關在房間上網,因此認識了VEDA老爺 
變為重考生後,更是視VEDA為心靈的寄託
從此心中只有VEDA,以VEDA為自我世界的中心
只要VEDA喜歡,要他換上紫色緊身衣他也願意
但想不到VEDA與里蹦子、隔壁家的涅娜都有一腿!
涅娜甚至趁他不在,偷潛入他的房間以他的名義上MSN對VEDA口出惡言
使VEDA對提耶的好感度下降,默默封鎖了堤耶二姐的MSN
而里蹦子更是長期與VEDA暗通款曲,逐漸對VEDA洗腦....
VEDA老爺最後對堤耶貧乳二姐始亂終棄! 

(為什麼我要這麼清楚的描寫這段大噓到爆的網戀 囧)


發現自己被甩的提耶(依然依然穿著VEDA喜愛的紫色緊身衣   [夠了!])
在下著大雨的路上失魂般的淋著雨,完全不知道現在的自己還可以依靠誰  老梗!
就在他因精神渙散差點被可樂開的橫衝直撞跑車撞到之時  老梗!!
被突然出現的大哥挺身相救  老梗!!!

大哥因此負傷,提耶自責萬分
「怎麼會...為了保護我....(哽咽)」 (劇中原台詞)
之後開始意識到大哥的存在,對大哥的反應也越來越嬌氣了 [捂臉]

目前合理懷疑提耶二姐已經對大哥產生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曖昧情愫
[官方公開證據:對著大哥的背影投向複雜眼神的提耶利亞

可惜大哥神經大條,暫時尚未發現提耶的改變
不過倒是覺得這孩子越來越可愛了XD


.......實在很想吐槽自己這種東西寫得這麼認真廢話連篇幹麻=.q=


是說最近官方有在拿二姐賣萌賺錢的傾向=A=+ 證據1: 
賣鋼彈模型就賣鋼彈模型!後面的喘息聲是怎樣阿!!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買嗎!?     (立刻下單)

為了能在4月場親耳聽到神谷桑說這句經典台詞
我已經和小羅決定要做大型台詞立牌
可惡,光是那句「俺は…僕は…私は…!」我就可以配著吃下三碗白飯了=┐=////
尾音那哽咽忍住的哭音超讚的!///////////


自從這句話後,提耶利亞就開始漸漸有人情味了///




回過神來家庭設定越寫越長阿囧
根本沒什麼營養啊!這堆字數換成報告有多好=3=

有時間再來寫校園設定!
提耶利亞委員長阿XDDDDD

順便貼上小羅的
天人高中風紀之歌─提耶利亞頌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