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屆有很多我喜歡的橋段和場景

今天電視撥的爽子和胡桃互相"傾訴"戀愛心情就是其中之ㄧ!

說傾訴好像不對,但我一時想不到有什麼詞可以替代XD

 

 

或許有人會覺得爽子很奇怪吧

畢竟很少人會去對和自己喜歡同個對象的人說自己的戀愛感覺

反而像胡桃耍著心機、隱藏自己內心的感情故意製造機會的女生還比較常見

 

應該不少人會罵胡桃 不敢對風早說喜歡 卻只敢在背後耍手段 真是小人之類的吧

但我想不用別人罵,胡桃自己也很清楚

她不是那種會說「因為我很喜歡風早,所以我這樣做又有什麼不對」完全沒意識的人

她是明知不對還去做

所以是有罪惡感的,只是她逼自己無視那樣的感覺

因為她已經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了

 

那種「如果對方不是百分之百喜歡自己,就不敢表態」的心情

或許旁人可以很輕鬆的說:喜歡就去告白阿

但就像《只讓我知道》(鏡水 著)的鈴茗一樣

她們都只是將自己的愛戀謹慎小心的保護著

用著自己的方式努力讓自己更靠近喜歡的人,期望自己的戀情能增加成功的機率

 

因為自己是百分之百喜歡的喜歡這個人

如果沒有百分之百的確定....被喜歡到不能再喜歡的人拒絕的話....!

光想像就讓人好害怕....> <

 

或許胡桃的手段不可取

但我可以體會她那樣的心情

 

她本質上不是個壞人 只是個戀愛中的女孩而已

 

 

 

那又為什麼爽子和胡桃不一樣?

 

我覺得是因為爽子完全沒有預設立場

雖然她確實也喜歡風早

但是她卻沒有意識到「競爭」這件事,因為她沒有想過自己要去「得到」

 

很奇妙呢

我們或許可以和朋友有著共同喜歡的電影、書、衣服、...並分享對此的心得

但若喜歡上同個戀愛對象就沒有辦法分享了

 

因為會意識到能得到他的只能是一個人,所以彼此是競爭對手

但爽子因為沒有「想得到風早成為他的女朋友的想法」所以沒有「競爭的意識」

 

當然 她之後在情人節要送巧克力給風早時

被胡桃話點醒

發現到自己原來是有「私心」而退卻了 (胡桃根本是爽子的戀愛導師XDrz)

 

但我卻很喜歡他們兩人在樹下互相傾吐自己喜歡風早的心情...

那樣的感覺真的只有喜歡同個人的彼此才能瞭解

爽子跟著胡桃哭 也是因為她能體會胡桃喜歡風早的心情

 

其實我看胡桃的心情大多是心疼的

畢竟...要接受自己喜歡的人不可能會喜歡自己 是多麼難受的一件事...

 

 

 

有時忍不住會覺得 戀愛中的女孩子真的很神奇呢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