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官方為了緩和故事氣氛還是怎樣

鋼彈蛋蛋的DVD特典 和露露羞R2的廣播劇都很有趣XDD

露露修廣播劇更是直接玩平行世界

完全無視本作劇情






※蛋蛋CM








可愛斃啦XDDDD

「诶!?洛克昂!你還活著嗎!?」提耶、阿雷大驚
「不,我已經死了」(不好意思阿~)

喂喂,這麼歡樂可以嗎XDDD
那預告中的駕駛員果然是小叔嗎T3T

剎那:「和我結婚吧!」
提耶:「好///」

什麼?這對姊弟戀也太治癒了吧XDDD
是要預告下一季兩人會有急速的進展嗎?[噴]

總之,好可愛TvT
可愛到我重複看了不下5次啊!

連熊父女都有,官方果然有在注意同人生態~




※露露羞R2廣播劇‧壹



預定出6片廣播劇
不過主題似乎是以惡搞、歡樂、服務女性(?)為主XD
(上一期是以補充本作故事為主,類似漫畫的番外篇,聽得讓人心酸要死orz)

目前第一片已出版,下一片因為有羅羅的角色單曲,所以我已經...=v=+


└第一軌:C.C角色單曲「CONNECT」


└第二軌:妄想對決 魯魯修大戰朱雀

開頭CC和會長兩人一直強調"這‧種‧場‧合"不要過問太多
反正是平行世界嘛~大家原本入認不認識都沒關係XD

女角們都聚集在一起,討論魯魯修能在哪種體育項目中贏過體力怪物朱雀

C.C一開始提議「西洋劍」
"別看他那樣,魯魯修的反射神經和逃跑速度還不錯" 
但因為CC一直強調致命傷,立刻被夏莉駁回 (C.C:我就沒關係喔,就各種意義來說~)

而夏莉則是提議游泳,地點堅持一定要在海邊
因為有白白的沙灘v 而且還強調兩人都只穿著泳褲///

「魯魯修,我們快下水去吧!」
「慢著,朱雀,要先做完暖身體操才可以!」
「诶~簡直就像學校老師在說教似的。」
魯魯修又繼續說著不做操腳抽經就糟了
然後開始認真做體操
朱雀卻趁機潑了他水
「阿..好冰!你在幹什麼啊!?朱雀!」
「誰教你要呆呆站著~」
「你‧這‧傢‧伙~」
「阿哈哈哈~有本事就來抓我阿!」
「別跑!朱雀!」
「來追我啊!魯魯修!」
兩人: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夏天果然就是要到海邊放閃光啊!.= )3=/////////////

夏莉:不可以啦!你們兩個竟然只穿泳裝玩捉迷藏~~~
承受不住妄想刺激,夏莉....噴鼻血昏倒了XDDDD

接下來柯大姐、賽希爾、艾妮雅也出場
柯姐:「三人合在一起為不列顛三重奏,要稱呼時請叫美女三人組。」 
(我發現官方真的很喜歡整柯姐XDD)


後面大家都很熱烈的討論各式各樣的運動競技
會長提議用優雅的網球,但依網球王子的格鬥模式...大家一言:(魯魯修)會死! [駁回]
賽希爾還很感嘆的說朱雀曾只單用手舉起蘭斯洛特的腳,讓她拿不小滾掉到下面的晶片 [驚!]

艾妮雅:用角力決勝負好了
卡蓮:等等!從剛剛的談話中妳到底從哪覺得魯魯修比角力會贏!?(卡蓮完全扮演吐槽角色p)
艾妮雅:意外性和黑色幽默
卡蓮:蛤!?
[此時夏莉轉醒]
艾妮雅:要讓魯魯修贏很簡單,只要讓他全身塗滿奶油戰鬥即可
夏莉:魯魯修...塗奶油?

「超滑的!裁判!魯魯修他超滑的!滑溜溜的喔!」 (興奮)
「怎麼樣阿,朱雀!這樣就捉不住我的身體了吧!哈哈哈哈!」 (得意)
「滑溜溜的,魯魯修他滑不溜丟的!」( 繼續興奮....囧)

滑溜溜~魯魯修...滑溜溜~ 
夏莉因為妄想兩人裸體扭在一起,再度噴鼻血陣亡  
鼻血自重阿!夏莉!XDDDDD

娜娜莉:滑冰競速對決怎麼?

「要開始囉!魯魯修。」
「阿!...等等!朱雀! 不準先走!我沒辦法離開扶手!
「什麼嘛~魯魯修,你不會滑嗎?」

「真拿你沒辦法~來吧!把手給我,我來拉你。」
哼!我可不是為了和你牽手!才刻意抓著扶手喔! 」(羞)
「哈哈,我知道啦!魯魯修~」 

朱雀根本就是一附很習慣女友鬧彆扭耍任性,還覺得這樣很可愛的笨蛋男友的口氣啊!!!
而且這傲嬌的魯魯修也太可愛了吧!喂!XDDDDDDDD

娜娜莉:...不行嗎?
卡蓮:不...有點...不錯...
眾:诶!?

卡蓮腐女潛能開啟確定=w=

這時連神樂耶也跑來插一角:相撲!國技相撲一定沒問題!
然後還說要全身塗滿油~

「滑溜溜的!裁判,魯魯修他划不溜丟的喔~!」 (異常興奮的朱雀再現)

維蕾塔大姐:好了~可以消失了!
卡蓮:和艾妮雅的內容一樣阿
神樂耶:切!
(其實妳想嫁給魯魯修,是計畫把他推入火坑(?)吧!)

接下來還有提議比"卡巴迪"、"做披薩比賽"

維蕾塔結論:魯魯修要在體力上贏根本不可能~他只有小聰明
所以大姐提議"買剛剛好對決"

魯魯修「用(嗶~)買東西對決,總額不能超過五千不列顛磅!總額最接近五千磅的人就獲勝!」

如果有聽過第一期廣播劇就知道
魯魯修小時候就是個精打細算,會集點數卡的好主婦XDDDD
這個一定會贏的![噗]

卡蓮:不 ,總覺得贏的人反而比較丟臉

然後大家似乎聊上癮了,開始胡亂提議XD
"帶寶藏鑑定比賽"、"柏青哥"、""背圓周率"、"冰湖上釣魚後與蛋糕結合"、"辣味王"...

夏莉也在此時突然大喊:國王遊戲!國王!讓魯魯一直當國王!
 我知道,妳的腦中一定是魯魯女王踩著朱雀的畫面吧 XDDD [好,我承認糟的人是我!]

柯姐:在不列顛帝國宮殿比按鈴就跑比賽,先被抓到的人要聽國王一整晚的演講!
柯姐...冒昧一問:妳幾歲了? 這遊戲也太可愛了吧!?




卡蓮:結果我們到底在討論什麼來著?
眾:不曉得......





└第三軌:CC 華蓮 華麗的反叛紀錄


總之是場女人間的鬥爭、合作、愛美紀錄+

其實意外地,卡蓮和CC私下挺有交流~不論本作或是平行世界p





我好期待下一片啊!XDDD

官方這系列廣播劇很明顯就是要掉我這種人上鉤!orz



既然都讓羅羅出場!拜託給我多一點的兄弟愛劇場

都平行世界了,就對他好一點吧!魯魯..TAT

阿,不過我似乎又很愛這種模式↓



我到底是...[望]

算了,還是姐姐來疼你吧!羅羅 (抱)




是說,第三片封面...



整個很想吶喊:官方阿~~~~~~[撲倒]

科內姐!大姐!大姊頭阿!!!  (那個腿...腿... ── 眼鏡哥不用拖我自己走 [捂鼻])

這過時的不良少年少女是怎樣阿!

捲捲頭,拜託你快去咬一根草!這樣會更有fu的!

魯魯修角色分配:被威脅要求交出一千塊零用錢的體虛優等身?XD


既然上封面了那應該是柯姐要出角色單曲了v  (總不會是國王吧!?)







比起動畫,這樣的廣播劇還比較令人期待

最近幾集看下來都讓人感想ZERO....超突然、超濃縮、超精華....讓人無言~

雖說魯魯對朱雀耍任性大喊「我現在只有你」的那段我看的很爽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