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博士與沒有心的機器人

一封來自未來的歌聲,連結了奇蹟

那是機器人的心...


【鏡音リン】 ココロ 【オリジナル曲】
【鏡音レン】ココロ・キセキ【孤独な科学者】







詞 / 曲:トラボルタP
 












詞/曲:ジュンP






雖非第一首原創所作

ジュンP以博士的角度來詮釋

最後補完了機器人如何得到「心」的過程

真的....非常棒TvT (有時我真怨恨我的詞窮...)





兩首PV都是由台灣人所做的

雖然製作人是哪裡人並不是重點

但一想到一首歌能使更多不一樣的人產生連繫

就令人感到開心...


即便是機器唱的歌曲,只要創造的人有心

就等於賦予了被創造者心

而這不也是奇蹟....




※ 滑翔奕 さん 其他作品 




youtube連結

這是奕さん的第一個發佈的作品
也是目前唯一一首以大哥為主角的PV (笑)




youtube連結

這首雙子座非常可愛也非常有治癒感TvT

雖說地球不會因我們有任何改變
但我們的地球卻是為自己選轉的...

所以就算是被惡夢驚醒睡不著的夜晚
只要有你溫柔歌聲的擁抱
就不再感到害怕了...




新作!v

我只能說...這首歌完全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XDrz

沒錯!我就是要躲在箱子裡!
雖然和許多人生活著
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出來接受不必要的渲染吧

妥協與接受是兩碼子的事~


然後猴子大哥好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