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對魯魯和朱雀的好感度直線降低....

搞什麼東西啊!這兩人!?



我現在覺得捲捲頭意外的可愛呢!



看!多可愛阿!!


(情緒字眼+髒話有。我是個沒品人,乖孩子不要學喔!)


魯魯現在不過就是從被害者變為的加害者


「該不會...羅落跑去告訴魯魯他殺了夏莉,然後魯魯背對著他轉過身來,笑著對他說:『幹的好!你真幫了我個大忙呢!』這樣吧?」


想不到自己亂預言的劇情還真的成真了呢ˇ


混帳!我一點都不高興啊!!

這代表著魯魯修絕對是對羅洛一點感情都沒有,而且已經打算要把他當用過的抹布丟掉了!!


你所說的贖罪就是這種方法嗎?魯魯修

爛死了!爛死啦!!


老弟:「毀了教團有什麼意義啊?」

我:「問的好,我也不知道!」


一切錯誤不幸的源頭是這個教團嗎?

你確定不是濫用能力的你嗎?

那就跟怪罪政治腐敗是權力的錯、成績差是因為漫畫不好一樣

你在推卸什麼?逃避什麼?或是你真的蠢到什麼都沒有察覺嗎!?


居然還想殺死羅洛...我真是對你失望透了



我真的從沒想過會想罵你髒話,但我真的很想說:去你媽的!贖你個大頭鬼!

你到底為了羅洛做過什麼?說阿你!

你從來就沒有打算救過他吧

只是不斷利用羅洛對於親情、幸福未來的渴望

卻沒有敎過他任何除了殺戮戰爭外的事....


你不知道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嗎!?





魯魯根本就不打算讓羅洛知道除了「自己」以外,其實還能再擁有其他的存在意義

是他讓羅洛以他為生的,那麼因為對他偏執的愛以及不安全感所犯下的罪惡

魯魯又有什麼資格怪罪羅洛?


而且這集也很直接藉由V子透露出

其實羅洛用Geass時心臟會停止

他只是個實驗下的失敗品...

然而他卻為了魯魯不斷的使用自己的能力


我想他不願告訴魯魯,或許是不希望讓他知道自己是個失敗品

使用能力殺人完成任務,是他以前的存在價值

使用能力殺人幫助魯魯,是他現在的存在價值

為什麼這樣努力付出的孩子...卻必須接受這種對待...


如果這集羅洛真的因此死掉的話...我會討厭魯魯

而且非常、非常厭惡且瞧不起他


既然這集沒讓羅洛死成,那也表示還有轉機吧...

魯魯修故事劇情、人物關係進展變化快的嚇死人

只希望下一集魯魯能對羅洛有多一點的想法....



至於魯魯的老相好朱雀

我也真是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到底是誰說過用不正端手段得來的答案是不正確的阿

看看你現在又想對卡蓮幹麻!打毒藥讓她自白嗎!?

你腦子也跟著魯魯一起進水啦!


前面還因為你對魯魯殺死尤菲感到懷疑而稍稍開心

認為自己認識的魯魯不太可能做這樣的事

現在是怎樣?

一切的悲劇都是魯魯的錯就是了


如果這世上所有不幸的事都可以只怪罪一個人,那真是再輕鬆不過了

基於這點,你們還真是好朋友一個模樣呢


我還曾想過你可能是因為對魯魯產生懷疑

所以對於以前認識的他也一併感的虛假不信任

但是對於明知是敵人的你

他依然在最緊急、你選擇與他同歸於盡的當下

他竟是用Geass下達要你「活下去」的命令


想想這樣的魯魯吧!

如果你再不將他從中救出,悲劇才會不斷的重演...


為什麼發現魯魯孤獨寂寞的只有夏莉?

明明你們才是一起長大,彼此曾是對方唯一的好友阿....








這集太多讓人看不順眼的劇情

我已經不知道誰才是真正該被打敗的人了......



這幾集捲捲頭和V.V的兄弟愛是怎麼回事!?

可惡,快點補完他們年輕時的事阿!



不過看到橘子和柯內利亞姐姐出場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也決定追隨羅伊德這變態伯爵而去+
















唉,別再問我魯魯修好不好看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