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的晚上飆完13集露露羞果然是件很自虐的事....





我只能說這個故事裡的人都蠢到我想哭

為了自己的慾望

為了自己的忠誠

為了自己的正義

為了自己的自尊

為了自己的理想

為了自己的幸福.....


彼此的傷害,看得我胃痛到難以入睡。

我真的不懂這部動畫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有羅洛殺了夏莉這段


果然是我太笨了吧


看了這幕是要說魯魯你活該,誰教你想利用羅洛對你的執著與對親人、未來的渴望

還是罵羅洛,即使你殺了夏莉也不可能因此抹殺魯魯心中的娜娜莉。還是你擅作主張認為發現秘密的人都該殺?你也太自以為是了吧!

或是笑夏莉的愚蠢,在當時那種情況下衝進去只是增添魯魯的困擾和阻礙,幹嘛不等動亂結束後再跟魯魯說清楚就好!?


不,都不是!

我看完後只想痛罵編寫腳本編這種爛情節的人

真是混蛋加三級!!

我甚至覺得如果因此流下眼淚也太傻了



真的是...繼L後我再次感受到那種氣死人的不甘心感

不論是在天子和星刻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對...但星刻很明顯的一定活不久......)

抑或是現在...我都感到異常的憤怒


說真的,我根本沒辦法討厭裡面任何一個角色

阿,不過季諾在中華聯邦打著星刻幫大宦官時我很不爽

即使知道他不過是在執行二皇子的命令,但一想到他可能害星刻無法和天子在一起我就非常不開心

盲從、愚昧是我當時對他的感覺

但那瞬間或許是我對星刻和天子的偏心吧...我真的很希望這對能幸福


除此之外...要說那個大捲捲頭我大概也不喜歡吧


但聽我弟說網路上不少人又叫羅洛回「髒抹布」 (魯魯曾說要像塊抹布一樣,榨乾擰乾他後丟棄)

可是...你要如何去討厭一個從小被賦予殺人任務,沒有任何親友未來的人

他也只會以這樣的方式剷除他認為危害到自己、可能破壞現有狀況的一切...他好不容易擁有自己可以抓住的東西阿....

魯魯根本就沒有教他任何「愛人」的事....只是一昧的要他信任他然後為他所用

是魯魯給了他「夢」,那麼就像卡蓮說的,他必須負起責任

即使是欺騙也要繼續隱瞞下去為他編織美夢!

 
 

說到底...羅洛也不過是個悲哀的角色罷了....而他已經注定不可能擁有幸福 ....





所以這只是場「悲劇」

而犧牲退場的角色是夏莉...

然而這不過是王子復仇記的一個章節

結局會如何?

掌握一切的編劇大人、監督、腳本、製作人員.....告訴我一個屬於魯魯的終章吧!







......完全只能靠同人來填滿我心靈的空虛

就因為原作是這樣,所以露露修才這麼多H本...因為作者們也都被挖空了

只有這樣才能填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