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空虛

所以我就去將之前找到的一個魯魯修同人站裡的圖全部打開看了一遍

這站長的圖80%都很エロ...就算沒有H也很煽情

我空虛嘛


但是看了以後我突然知道自己為什麼一直不想去看魯魯修了

(R2看到第3集後就一直沒追...)


我發現...我其實很希望朱雀能對魯魯好....多疼、多寵愛他一點...



其中最喜歡一張朱雀跪在魯魯前吻他的大腿內側

聽起來很色但我看到這張圖時卻覺得很純情

就像杉本彩大姐說

只有真心愛一個人才會願意吻遍他的全身(不然誰想去隨便親一個人的腳址頭阿!)

看到朱雀閉上眼睛將魯魯的腿抬起親吻,而魯魯只是臉紅的將手放在他的頭上靠著欄杆

就讓我覺得他是很珍視魯魯,小心翼翼的只想保護這個人...



不過現實總是心酸殘酷的...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魯魯修這個人

但我只覺得他是個很悲哀的孩子

尤其越到後面越覺得淒慘

所以我才想要他趕快被他妹妹殺了,然後離開這個世界 (和小羅胡亂預測的結局)

至少不用再慘下去...


 
而且看CC和魯魯兩個互舔舐傷口的人在一起

只會讓我覺得備感空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