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好歡樂! (認真)

拜托露露羞不要有這麼多梗可以讓我吐槽好不好XDD




【捏捏捏?】



吐的地方我就不多說了

光是「人人都有Geass」就不知被吐了多少XD


雖然現在各大論壇朱雀vs魯魯的擁護戰四起

但我和小羅整集卻只關心卡蓮的胸部怎麼還不彈出來...XDDDD


然後為始終沒有彈出來而感到可惜....=3=


嘛~我對魯魯和朱雀倆人各自的理念作法,並不想多說什麼

要說誰對誰錯都太武斷了

只能說大家都各自支持認同誰吧 


我只覺得.

如果真的要拿槍面對面扣下板機的話,會毫不猶豫立刻開槍的是朱雀

而魯魯...還是太柔軟了

就像他沒有在發現朱雀是一直組饒他的機師時直接殺了他

還對他下了「活下去」的指令

他始終都無法對自己身邊重要的人狠絕

對朱雀是如此、對尤菲也是如此...


我對總在私下露出寂寞表情的魯魯,是怎麼樣也丟不下阿...


(不論是在無奈殺了尤菲後...還是面對質疑自己使用能力控制她的卡蓮....他總是寂寞──)


所以我真的有在懷疑大BOSS根本只是在對魯魯執行「繼承人培育計畫」

古時帝王在選定繼承人時,會將其母親殺死 

一方面是不希望後宮外戚干政,一方面是王不需要柔情

就像朱雀,他有他的執著

能為了心中的理想而能將一切都化為對自己有利的棋子



我甚至懷疑帶走娜娜利的就是朱雀...



是說我好喜歡這樣的黑朱雀 [捂臉]

一集就看他這麼多虐魯魯的畫面真是太讓人臉紅心跳了! (慢著)














阿..我滿足了。





(睡覺考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