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露露羞真的用台語發音,肯定會在三立撥出=A=


剛開始看的感覺只有....

其實我載錯動畫了吧!?囧
我載到的是三立台的反骨仔露露羞吧!不要騙我!


我在想OO第二季說不定也會來這個梗...

就算只有一瞬間的騙人畫面

我也想看
提耶利亞在洛克昂大哥的床上醒過來啊! (你也跳太快了太太)
 



【女性向無重點心得+捏他】






‧雖然才第一集,但我實在很想問:什麼時候換片頭曲阿?



‧而且片頭還捏他阿!原來大BOSS也有Geass



●大姐姐當體育老師意外的適合!XD
  然後追著體虛又愛翹體育課的魯魯子要求課後補習
  兩人一路追跑到無人的實驗室.............................................(阿,抱歉我剛剛去女體百合的世界xd)...



●多了一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弟弟
   魯魯修有妹妹就妹控,有弟弟就弟控
   但不管怎麼說,兩個受是沒有未來的 (指)

不過記得之前有看過弟弟崩壞畫面的預告片段 (猜測弟弟身分:1.妹妹去變性  2.口口大玩cosplay)
總之,不論如何官方就是不讓魯魯當攻就對了 XDD (重點錯誤) 


●我為看到兔女郎裝而自動奔馳的糟糕腦袋感到羞愧 [捂臉]
   誰快畫魯魯子、提耶利亞、阿雷兔女郎裝啊!!
  (我要看黑朱雀撕魯魯子的兔女郎大腿襪!!!![慢著])


●新角色,光憑你這張相似魯魯修80%以上的臉就知道你是個受! (為什麼我的腦一看到男人就開始自動幫他們歸類攻、受囧)
  配劍,武功高強,懷疑他是隔壁三國無雙攝影棚走錯的。


魯魯修觀察日記大好!
  「大叔!...快偷偷告訴我魯魯他一個星期幾次?」 [!?] 
 
(我是很想問啦,可惜魯魯殺人滅口了)

 



朱雀崩壞確認無誤。
   不過與其說他崩壞,我覺得說不定這才是他的本性
   對魯魯溫柔的朱雀、想殺死魯魯的朱雀都是

唉,這兩人也只能看他們互虐了吧
更正確的說是黑朱雀虐魯魯XD ←好吧,是我喜歡看!決裂大好阿![揍]

套句小羅的話: 「沒看過這麼欠虐的角色!」

其實看反逆,我一直都是心疼魯魯的
不過內心又有個角落很想看黑朱雀傷害踐踏魯魯 
這種扭曲的愛我想只有哈姆懂吧XDDD 

其實魯魯修故事的精隨是想表達什麼我一直感覺不出來
.......「帝國統治下貴族百姓的甘苦談」=.=?
所以我就當王子復仇記來看了

要說除了看魯魯被虐外我還有什麼動力追這部
大概就是想知道王子復仇的下場吧...

而且我覺得他老爹也一直在期待
看他這兒子能成長反骨到何種地步、對他產生怎樣的威脅
那是一種刺激的興奮感吧
虎父無犬子,或許這也是他「愛」的方式──媽媽這裡的人都好扭曲!



●是說橘子呢!?
怎麼沒有橘子!
片頭也只出現這麼一小點而已啊!

拜托誘人可愛的橘子快出場阿XD




●片尾 - CLAMP繪



其中比較有感覺的兩張....

雖都是白翼,但卻有著強烈的對比───




是說我老弟提醒我了我才注意到

魯魯可能部分記憶沒有想起來...不然他恢復時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找莉娜麗才是

那個讓他願意傾城傾國即使犧牲一切也要保護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