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居然真的被我猜中了....幹! (我才沒流眼淚 那只不過是風吹進的砂子!!...

 

 

到了最後我才不會中了你的計謀

你這笨蛋!

 

從你和朱雀聯手時

我就猜到你愚昧的計畫了!

 

只是沒想到這一刻來臨時

竟是如此心痛.......

 

總覺得歷史真的是不斷的重演

即使是動畫...也是殊途同歸...

 

我突然理解了極端統治人民的主義是由何而來

而世界革命之力又是由何而生

 

複雜所以追求極端統合

壓抑所以追求解放自由

 

總是這樣...不斷的輪迴

而太多的理由使我們終究只記得那歷史的符號

 

弟:說不定歷史上也有像魯魯修這樣的人吶...只是被隱藏在歷史裡

我:大概有吧...但誰知道呢

 

 

魯魯修 卑鄙的你 狡猾的你 聰明的你 溫柔的你 高傲的你 純真的你 .....都是你

 

到了最後,我才真正發現

從認識你開始 這樣的心情其實從沒變過....あいしてる───

 

 

我認為對朱雀最大的懲罰不是之後那必須捨棄「自己」的人生

而是親手殺死摯友的痛 將刻骨在他的身上 一輩子 (光是想像我就好想死...其實那真的和殺死自己沒什麼兩樣阿!

從此,他只是容器 一個裝載他人幸福的容器......

 

 

雖說除了人設和ED圖繪外看不出C團有插一腳

但...這兩個傢伙實在太有C團的味道了="=

 

 

言語本身就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之上

而所謂的真實,從來就不是從言語可知的

 

就算知道...我想人還是會被言語所欺騙

甚至是被自己的言語...

因為這是最輕鬆的阿

只要相信說出來的話 是最輕鬆的了──

 

人與人間總是難以互相理解

面具的存在成了必需

 

但人無法去抹滅人的意志

 

 

因此只要有人......同樣的戲碼就會不斷的重演吧

 

這難道是神的惡作劇嗎

或是神也在尋求解答

 

相信明天 相信人類 相信未來 相信希望

是阿.....除了這些 我們還能相信什麼呢

 

或許很愚昧 但能從絕望中重生一次又一次的

也只有人類吧...

 

真是頑強的族群阿──

 

 

 

看到了結局 一瞬間 我變得很想推薦所有的朋友去看這部動畫了 

痛到連死掉的脈搏都重新跳動啦.....

 

 

 不過那也只是迴光返照而已

 

 

 

或許還是不看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