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蒼蠅沒兩樣

那邊沾一點、這邊沾一點

但不論哪坨都停留不久

 

(雜)

感謝漢化鬼畜眼鏡的有愛同胞

但明明玩御堂x克哉很開心

卻不得不說克哉所隱藏的自卑與恐懼卻深深的戳痛我

其實自己老就知道自己是那這德行

但想不到會在玩遊戲時對御堂的話感到如此難過

 

其實他當時是在鼓勵認同克哉啦

但我卻有種老早就不想管的傷口,卻被人提醒灑鹽巴的感覺......

 

不過最近看了幾對下來

終於理解自己喜歡的模式是怎樣而且為什麼喜歡了

我果然是內心>肉體 的精神派阿

 

APH依然愛,而且隨著看的漫畫越多 只會越生氣的發覺這部作品到底還可以多討人喜歡!!!

但也因為太喜歡了

總覺得自己不論是褒獎或是心得都說不及原作的10/1好

反而越不知道該如何去說去寫

明明只是部簡單的作品阿!為什麼我就不能簡簡單單的去愛

非要想這麼多不可.........="=

 

但因為喜歡 所以更感到無所適從吧

 

 

 

明明就沒戀愛 卻隨時像個少女真的覺得自己有夠噁心的orz

 

 

 

我是蒼蠅~我繼續飛舞在一堆不知名的物體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