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情緒在夜深時最為痛苦

我好想開學阿~

好想要忙一點,讓自己被壓的喘不過氣一點

雖然到時我一定又會抱怨

但至少不要讓我像現在這樣,覺得自己消失在這世上也無所謂



被需要的感覺我真的很需要





剛看到新聞說勇洙小朋友對於奧運棒球與菊對決時

王耀大哥居然幫菊加油而感到驚訝

因此開始檢討自己「為什麼大哥討厭我」...p


孩子,你只要乖點,別老是拉你王大哥的小辮子、掀裙子

相信王耀會多喜歡你一點的XD


只是死小孩的反省究竟有多認真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因為這種事而受到打擊的勇洙真的好可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