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也很喜歡うさ唱的版本v 可惜只有初音唱的才有中文字幕阿~





學長說的好

「不論哪個世代的青少年都是一個樣,一樣彆扭一樣笨拙一樣蠢......」



因為青澀,所以越是不懂得世故

總是跌的滿身是傷、痛的肝腸寸斷

讓人最想揍自己的時段



但不論這之後過了多少年、經過多少事、遇上多少人...

都是最令人不捨的蠢時代阿...



是說我也不覺得自己有成長啦...我大概一輩子都是這付德性吧





那一日到山上,我才真正感受到再次回味的滿足感與酸澀感

嘗試伸出當初未伸出的手,現在卻也已經少了那時的心跳...

這究竟是幸或是不幸我也不清楚了

至少我的笑容從不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