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舒壓物,除了銀魂外就是嘔吐了wwww

而且只要看他被店員和ASK欺負我心情就會好好XD (和看總悟整土方有相同的效果w)

是個非常可愛的傢伙p 

 

嘔吐是nico歌手Gero,至於什麼是nico歌手....我不太會解釋,所以就算了XD (喂喂喂)

而他又為什麼叫嘔吐...看下面影片就知道所以我也不解釋了4a313af8a3b23.png  

 

其實歌手圈我是一知半熟啦XDrz (所以不敢亂定義

平時也就去nico連來連去聽歌看影片而已~

所以我也只是放爽而已沒有要介紹的意思(靠

 

 

聽小杰說銀魂動畫這一季完後就要結束了

而且動畫組還在標題的小地方倒數、新片尾裡畢業證書上的日期剛好是最後一集的播放日(3/25)

雖說原作漫畫還是會繼續連載...但...但那不一樣啊!3774447_f8da76a6265ede2fc6f08533633f8a0d.jpg  (我生活的綠洲啊~~)

 

求你們下一週4/1再出現說一切不過是騙局!!!

 

【題外】

雖然可以嵌入nico影片,卻發現老撥不太出來...
所以如果沒有帳號又想看nico影片的人
把網址或影片編號輸入這裡就可以看了....吧

 

 

●寢下呂(三)

 

只要無聊就會去nico點開來看w

但到今天下午我才發現...原來店員是用頭去撞嘔吐的XDDDDDDDDDDDDD

01.jpg 

 

大概是說(其實我自己只聽得懂2分知道他們在幹嘛,剩下的8分都是看人家翻譯的p)

magnet這首歌很紅也很多人翻唱,所以屬名"嘔吐物給我閉嘴"先生寫信請他們唱XDDDD

嘔吐就很煩一直問說這封信是你的朋友寫的吧、快告訴我是誰

然後店員(完全無視嘔吐)就說大部分人唱這首歌,都會在前奏的部分用"很好聽/性感"的聲音說些台詞www

結果他們說的都是些莫名其妙無意義的詞XDDDDDDD (腹筋崩)

中間就是定番 兩人在歌唱間互整對方XD

 

 

我超喜歡嘔吐最後的高亢啊───收尾wW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自詡為關西正太wwwwww

可惡,我還真的有被萌到,明明就故意唱到笑我還被萌...!!(病重意味....這算啥?嘔吐物中毒嗎?!

 

大概是說嘔吐亂入抹布的錄音,然後很煩的一直問他在幹嘛

說自己從早就傳了10幾封簡訊找他,但抹布說他覺得太噁(一次傳10幾封)所以全刪了www

最後嘔吐還說要一起錄

但抹布有點為難的說這是正太系的歌耶、要用可愛的聲音唱(意思是覺得不太適合嘔吐)

結果...就是大家聽到的了wwwwww

中間抹布還問嘔吐感覺怎樣,嘔吐:大概就像「如果roro上傳的話就把他宰了」的感覺

整個超可愛啊XDDDDD 我今天一直loop這首歌一邊掃除...(掩面)

雖然抹布一直要嘔吐唱的可愛一點,但嘔吐最終還是熱血的爆走了XDDDDD

 

至於嘔吐一開始找抹布...只是想借錢而已(然後被罵去死了www)

最後嘔吐還在叫囂把這傢伙的地址告訴我 我要去殺了他三等親wwwwwww

 

 

 

●綺麗な嘔吐物世上最美的嘔吐物wwww

 

明明唱歌就很好聽,但真正好好唱完的歌屈指可數XDrz

不過這也是讓人喜歡的地方吧?///

 

 

【友情宣傳-Smiley*2本】

 

smiley Valentine's Day

發現單篇網誌比網誌主頁還容易被連到,所以這裡也放一下XD

 

是說最近才發現痞客有「拜訪記錄」

看自己的網誌被奇妙的關鍵字搜尋到就覺得很有趣XDDDDD

ex:「提耶利亞 裙」、「阿駿老媽」....到底是想蒐什麼wwwwww 

還有一些我根本就是亂寫的網誌也被搜到...

點閱量累積到現在居然已經上百...(總覺得不小心蒐到點開來看的人一定很不爽XDDrz

關鍵字搜尋太詭異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