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看了覺得有點煩 所以縮下去=3=...

 

 

 

 

 

 

看到日本居然有玄冬x銀朱的同人合誌w

瞬間我腦中只跑過花白不斷欺負、用言語羞辱銀朱的畫面XDDDDD

玄銀確實挺不錯的,但我捨不得花白哭啊

(雖然表面不說只是欺負銀朱,但花白一定會偷偷哭的...然後很倔強的說只是風吹沙 [哪來這麼多畫面!]

當然也可能反應再更激烈的把銀朱廢了(?)或是直接拐走玄冬生米煮成熟飯(?)、但總之我不希望花白難過

他就是那種嘴裡說我才不後悔,但其實只要傷害到別人就會很內疚的可愛小孩啊~)

所以就當是我外遇一下好了xd

 

其實花歸葬有打開我配對的新屬性(?)

終於讓我不再只耽溺於傲嬌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喜歡的不是只有傲嬌啊

只是喜歡上的都剛好是傲嬌(閉嘴)

 

在還沒發生悲劇前的那幾天,我每天都想著 把心得生出來了結一樁心事

結果越打越長...長到最後痞客不爽一當

我的動力也盪下來了......Orz

 

雖然有想重打...但這幾天一直拿銀魂和嘔吐排解

搞得我有點無力回去寫花歸葬|||

 

因為實在太跳痛啦\^q^/ 我模式切換不過來...

尤其從關西正太那首歌出來後,我就一直loop到現在....覺得自己完蛋了

 

不過我還是想打啊~不然我很怕會變懸案......

 

...反正我日文也不好、生放送也擠不進去、mixi也無法申請(申請了不會日文聽說也沒甚麼用)

所以快放棄啦!快去念書啦!快把nico和你的滑鼠封印到你的屁眼裡去啦...!

至少現在不要再沉淪了算我拜託你!!!

 

然後看到最新一集的銀魂動話還在繼續倒數讓我很絕望.......

不準倒數動畫組!!

這比大考前倒數十日還讓人不爽!!!

 

 

 

啊...突然好想哭.....

 

 

 

 

寒假在家,看著大一新鮮人的小杰每天都在打電動無所事事

就忍不住叫他去找臨時工或什麼都好

總之做點事不要整天都閒在那

 

然後在旁邊一起吃麵的媽媽對我說:

「學生放假就玩又沒關係,真的要做以後多的是,到時想玩也沒得玩。」

 

 

媽...有時我真的很佩服妳...還有教妳這句話的外婆.......

 

 

 

 

 

但我看到每天閒著沒事幹也沒壓力的小杰還是會不爽

大概只是我自己心理不平衡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