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書名:花は咲くか (不知花開否/綻放的戀情) 直譯就是:花開了嗎

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看到連載14回

 

雖然知道這是描寫細膩的日高老師的特色

但~~是~~~這劇情還是讓人看的心癢難耐阿~~~~~~~~!

 

 

明明蓉一都快要察覺自己的情感了說!!

但這時櫻井卻想打退堂鼓!!!

 

嗯~或者應該說蓉一是行動言語快於大腦

像是他知道自己「想知道更多表兄弟們不知道的櫻井的事」

但是他沒有察覺這樣的想法是出自於什麼

而櫻井當然也沒察覺出蓉一對他的好感 (雖然身邊的人一直說,但他感覺不出來哪裡有"被喜歡"XDrz)

只覺得自己和他年齡差距太多,對於38歲的自己來說

19歲的蓉一就像是個孩子

他害怕自己的感情會毀了他....

 

 

吼!!!到底什麼時候花才要開啦!!> <

 

 

很喜歡日高老師描繪的曖昧氛圍和戀愛時的苦悶酸澀

尤其是櫻井對蓉一的感情

那種壓抑的快要溢出的情感...喔喔喔~既然都快滿了就爆發嘛> <(我都快受不了了!!!!)

可是偏偏他現在卻想趁自己壓抑不住時趕快逃走

你不吃的話 藤本也會去吃啊!!

他吃有比你吃還來的好嗎?!!!

 

雖然一開始對藤本沒好感

但是14回卻讓我有點喜歡他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

會有匱乏的交際關係是因為你自己也很匱乏阿!!!

不要說沒見過所謂的"好友"這種話

你自己又拿多少真心去交友了

 

但我想藤本之後應該會和蓉一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然後就是~蓉一好可愛啦!!!

這種冷淡性格直率的受君超對我的胃

有點像雲雀只是沒有他那麼有攻擊性XD

 

 

 

 

最後...剛去老師的blog看到6月有一場憂鬱な朝 2巻發售的簽名會!!!!

我好想去啦>___<!!! (但就算能去,兩百名資格也早就發送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