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完這篇 希望下次來時我的論文已經完成了......

 

 

以下為單純的敗家紀錄~

 

 


這幾天我真的是失心瘋,完全不顧老本直奔日拍

 

老師你說對,我太執著了(掩面痛哭)

 

2009的年末,我快窮到脫褲子去當錢了...

 


而罪魁禍首就是想要收全emi (10-RANKAI) 和沖村しの (KSL) 所有拿魯頭同人誌的自己orz
原本還想說順便來收地下堂的
但是當我看到28日晚上結標的太陽の住処完全版(可點),我就打消念頭了
結標居然快七千啊!
我給代拍的上限是三千...整整多了一倍以上!
今天已經發信給代拍並附上其他同樣商品的拍賣頁 然後把上限提高了(胃痛)

 

大手的同人誌真的跟期間限定的商品沒什麼兩樣
只要錯過了作者剛出版的販售時間就好難買囧
明明拿魯頭都退同人潮了,為什麼還這麼難買啊! (連沖村しの都跑去畫忍亂了!)
我是碰上手多大的大手啊...||||

 

自己整理的10-RANKAI+KSL拿魯頭同人誌清單

(不含多人合誌和書店委託尚有庫存的本,點開為MF下載點)

 

弄這清單的目的只是想看有沒有 沒收錄到再錄本的刊物
結果沖村しの除了〈SO EXCITED!〉外還有5本刊物沒收再錄的orz
而emi只有一本〈傷〉沒收...這讓我超好奇這本刊物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可是目前日拍的兩本價格實在高的太嚇人
我根本標不下手TDT

 

 

目前從收本到現在一星期已購得的有 (僅列書店委託已完售的)

──10-RANKAI
〈Re: so long〉  (同人誌實體店)
──KSL
〈THEさいろく3〉  (台灣露天)
〈栄華の花〉     (同人誌實體店)
〈very special!〉   (日拍)
〈ヤングソウルダイナマイト〉  (日拍)

 

而正在日本拍賣廝殺的有

──10-RANKAI
〈太陽の住処 完全版〉
──KSL
〈THEさいろく1+2〉
〈THEさいろく4 〉

 

三本都今晚結標^q^\
KSL的再錄如果沒標到,我應該會改賭看看冬摳的殘本吧
雖說量只有40、50本...啊哈哈.......

 

剩下還沒入手也還沒去搶拍
就是自己沒有這麼急著想入手

 

我只要一卯起來收本時,就會沒辦法耐下性子慢慢等機會 (說不定哪天會有便宜的二手拍賣之類的)
〈ヤングソウルダイナマイト〉這本在標之前有稍微去查一下之前結標金額都是1000日幣以下的
但是看到封面(可點)我就忍不住請代拍下手了...對,1500就是我得標的金額(掩面)

 


這時我真的很想吶喊
如果我早個一年看拿魯頭就好了!!!orz

 

就連吐槽的精華時期都跟不上大家
去年拿魯頭可是榮登2008年PTT漫吐板最爛熱門青少年漫畫吐嘈選冠軍啊!
現在根本已經很少人吐了...大概就跟網王一樣懶得吐了吧/3\(喂)

 

不過最近有兩篇吐槽文挺好笑的w(面試 和 佐助宇庫拉皮卡中二比較)

那個「都是木葉的錯」語錄超棒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