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人都說是被預告騙去看的劇場版「絆」

 

看完後我非常能理解為何一大票腐女們會被騙了

(這是年初的劇場版,當時佐助還沒說要毀木葉村~)

劇場名取這名字,預告又滿滿的佐助和鳴人,不就暗示這是以兩人的牽絆為主線嗎?!

但據說開頭的邂逅相遇 劇場版裡根本沒有!XDrz

且實際上故事開始一個小時中佐助只出來一次XDDDD

也因為前面劇情太無所謂,所以多數人建議直接跳過看後面兩人攜手對抗敵人

以及佐助離開時鳴人的吶喊「我一定會把你帶回來!」

和回到音忍村後大蛇丸看到佐助說的一句 「發生什麼好事?看你心情好像不錯。」 

 

我只能說 製片組你們抓到市場了p

 

順便放一下這段...為什麼字幕組要翻成「情意」啊XDDDDrz

到底是哪個字募組這麼GJ XDDDDDDD

 在鳴人耳邊說著「有功夫追我 不如好好修練」 的佐助

莫名的色氣滿點.....!

 

....我突然有種在放任自己自甘墮落的感覺^q^

(不論是看火影還很順其自然開始買起同人誌補完的自己、或是不顧考試和論文在這打廢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