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火影后面情節有多虛

但我也嘗著想過,如果我的好友要加入黑社會得到力量以利復仇

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只能說,我沒有鳴人的自信,所以我不會阻止吧!

因為我沒有把握什麼才是對他來說最好的選擇

加入黑社會以常理來說當然不好,但這種事當事人一定也很清楚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要去,就表示這件事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說要把朋友拉回正道、拯救他離開黑暗

這種台詞,對那個選擇步入這條路的朋友是否太自以為事了

就這點,我沒有批鳴人的意思,因為這沒有對錯(只是想法不同罷了)

只是我沒有自信可以去對他人的人生負責

如果朋友執意要走,我會選擇理解並接受他的決定

因為這是他的人生

我不敢肯定我做的決定會比他自己做的決定還要好,或許他現階段選擇了這條路

但若能讓他對自己的過去有個了結,那我憑什麼去阻止他?即便把他強留下來,我又能為他做什麼?

自以為是的善意與正義,未必能拯救一個人... (不過卡卡西勸佐助那邊我覺得很有說服力且感人啊!可惜那句「我珍惜的人已經都死了。」也無法把腦中只有復仇設定的佐助勸下~)

所以我只能尊重他的選擇...

當然這也要看人啦,如果是像我學妹那樣呆呆很容易被人騙走的,我就一定會阻止xd

至於佐助...說真的,我覺得他自己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就是不斷的復仇嘛!都說是血緣,所以也不太需要管什麼理由了 ←我一直覺得這是大絕,因為這個鬼設定,讓我辦法罵作者內心描寫不夠深刻!雖然佐助之前也放了一次大絕,說不理解的人他就要殺死他珍惜的人,讓他理解...看到這時我整個只想罵搞屁阿你!鼬死的還真不值得....你讓你哥的心血全泡湯了!)

所以鳴人其實真的不用去管他^q^\

不過少漫裡的人90%以上都是報完仇就會很空虛沒目標而墮落的人

很少會出現在打敗了一直想打的人之後 感到自己不會再因為對那個人的憎惡影響,能面對明天的自己 而有新的開始

所以劇情要這樣發展我也沒意見

反正鳴人追佐助已經是拿魯頭的名產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