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完單行本46集

嘛...或許是我太期待他的爛了

所以看完後反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差XDrz

 

雖然故事看到現在我還是只喜歡鹿丸^q^

正在追進度...目前看完449

其實故事談論到的和平、憎恨我覺得還不錯

但情節的發展卻讓我覺得好煩XDrz

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相信鳴人就對了 是吧?!

我追上連載了! (剛看完472)

完了,我真的覺得它不難看耶XDD

雖然很多地方都讓人超想吐槽的 (像是兄弟梗...作者到底是多喜歡玩弄兄弟啊!?)

但我也不覺得很好看,就是普普...可能是我漫吐看太多,期待太大了(喂)

等明年考完試,希望回來看時能畫到鳴人vs佐助啊

而且看到最新的連載,我可以確定作者給鳴人的真命天子是佐助

因為他們有著從N代遺傳下來的情緣!況且鳴人也把小櫻甩了\^q^/(沒誤?他再次聲明 他追佐助和小櫻無關 他是自己想追所以才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