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每個人都有了很大的前進阿

是很令人欣慰的一集

雖說網球漫畫,但卻更是一部很棒的描繪各式各樣情感的成長故事






阿駿一直認為是自己害死媽媽的

因為他對所有情感押注在自己身上的母親說了「我不想再見到妳了」


「...我說,阿駿阿,爸爸國中時代,曾對你奶奶說『去死啦!臭老太婆!』結果你爺爺就把我抓起來,丟到水池裡去。」

看到著我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被阿駿的爸爸這麼一說,連我都覺得:就是嘛!其實根本沒這麼嚴重!
 
說這句話確實不對,但如果全部都說自己的錯也未免太自以為是了

阿駿一直以來背負的東西,原以為爸爸知道後會震驚、生氣

但...想不到卻是這樣...如此輕易地就...拿下了


唉,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比奈子能趕快徹底放下阿駿的XD

因為我太喜歡延久這孩子

而且這幾集更是讓人掘得他長大了,變的更帥、更有男人味了


留宇衣和魔子的進展也讓我有點小緊張

真希望魔子去向相親,留宇衣能去搶親XDD

拜託啊!像你這樣感情笨拙的傢伙,只有魔子或是延久才能和你在一起吧(毆

不過留宇衣和延久相處久,整個人的氣氛也變溫和了




我也很喜歡留宇衣爸爸和媽媽瑪莉TvT

離婚後瑪莉雖然從沒與留宇衣連絡

但她卻是以著自己的方式在愛他

復建後的每場比賽都是為了留宇衣而打的,只希望自己能成為他引以為傲的母親

對於再婚後的兒子密雷由也很疼愛

密雷由一直很在意的...因為喜歡瑪莉,所以一直將自己與留宇衣比較

「密雷由...你是我引以為豪的兒子。」



如果能讓自己最喜歡的人

因為自己而感到驕傲的話

那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阿阿~總之這集好棒

明明才一集,卻看到了好多人、好多人與自己身邊最親的人一起向前邁步

看得整個人都舒暢了起來

雖然不少眼淚

但如果眼淚能伴隨著笑容

那是種幸福的解脫與感動吧


我好希望這部漫畫能一直連載

現在已經打到高三最後一年的比賽

總覺得很有可能在幾集就結束了



是說作者之後都沒有再連載阿駿夢到延久嫁給他後的故事後續了XD

那個超可愛的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