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VOCALOID角色主唱系列 請去自行維基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自己作詞作曲讓虛擬人生唱的語音編輯軟體

目前最新是出到
鏡音雙子リン(RIN)  レン(LEN) 



基本上官方是沒有特別設定性格喜好的

不過我心中的雙子是小惡魔,目標是「下剋上」哥哥姐姐們XD



下面貼的也是這兩人為主的歌曲

【鏡音 リン】悪ノ娘 【中世物語風オリジナル】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中世物語風オリジナル】
                                      +
【鏡音リン】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オリジナル】
  
(以上為原創作者的NICO連結,PV請往下)

p.s.我剛剛才知道7月底要出新的,聲音還是由G先生獻聲阿!!(我真的好驚訝XDD)
至於角色的形象也整個很微妙XD (和本人一樣,不管在這個次元還是二次元都是畫風不同阿...[?])
角色名叫「神威がくぽ」,詳細介紹就請到
維基
我現在好期待V家的新鄰居阿~p 
總覺得因為他的出現,大哥會被欺負的更慘XDDDD (重點?)



推薦觀看順序「悪ノ娘」→「悪ノ召使」→「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詞/曲 mothy  (悪ノP)


└悪ノ娘   (歌:鏡音リン)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個作者的PV )





第一次聽時立刻想到瑪莉皇后
說著人民沒有麵包吃就改吃蛋糕嘛,不知人間疾苦生活奢華的女皇

身為女皇,無知即是罪過

可愛、任性、驕縱,然而過於純粹至毫不掩飾內心的慾望與邪惡
美麗年輕的公主阿...她是如此可愛...如此可恨...........如此可憐。




youtube連結

以女皇蜂為象徵,很有繪本味道
精緻度很高,而且寓意的方式很有意思





然而當我聽完下一首後,我淚奔了!

我對「雙子」真的沒什麼抵抗力...(拭淚)



└悪ノ召使  (歌:鏡音レン)





君は王女 僕は召使
    運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沒有人認得出來的,我們是雙胞胎嘛!


如果妳是惡的話,那麼留著同樣血的我也是阿...


下午三時,不就是妳最開心的下午茶時間嗎?


只要妳還活著繼續微笑就夠了
等到再出生,我們還要在一起玩喔....── 




youtube連結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作者的PV ,
想配合這個MV看中文歌詞的話可以到台灣版的NICO,有翻譯字幕彈
 
像是公主下令殺了綠公主,不是因為喜歡蔚藍王子而忌妒她
而是因為隨從喜歡...所以害怕、厭惡有人奪走自己唯一的半身...

還有最後公主去偷看行刑手中握著的瓶子也和下一首曲子有相呼應



youtube連結

影繪風格+




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歌:鏡音リン)



歌名中譯:後悔的訊息



雖然作者沒有特別說明
不過大家都自然將它當作惡系列的後續了....不!怎麼聽都是吧!!(淚)




youtube連結




以歌來說,我是比較喜歡聽「悪ノ召使」

這幾天一直重複聽到歌詞都背起來了...每次唱到最後隨從與公主交換身份那我都會鳥肌...






※(非原創者的)衍生創作  






youtube連結

我還是希望綠少女是個純真溫柔的女孩就好

雖然這個設定也很不錯...TvT

但總覺得太悲傷了





以赤之女劍士的視點...可惜沒字幕啊!(我看不懂!!) ←字幕依存症?









youtube連結

這首就和惡系列沒關係了

但是我好喜歡!大哥實在太可愛也太笨了p

大哥的歌我聽得不多,但看他被欺負的影片到是不少XDDD

最喜歡看他被大姐打,被雙子的語言中傷 (媽媽,我真的好愛大哥阿!)








因為四處找連結意外地很累

但一想到就算很認真連了youtube,你也未必會去看就覺得更加的.....=3=

唉,快給我去申請nico的帳號啦!

有些字幕只有nico 台灣版才有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