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代理】大然→長鴻

【譯名】《為愛向前衝》→《百分百網球 (我一直以為叫"網球百分百"... )

昨天看完了27集 
這是目前台灣最新的集數..看出版日我好擔心阿...
總覺得長鴻似乎不是很在意這部作品orz
27集日本早在去年10月就出了,但台灣居然今年5月才出....

剛剛去查,日本都出到29集啦...

拜託長鴻,這真的是部難能可貴的好漫畫阿!
請不要如此對待它(淚)
 

不只揪緊了我的少女心,到後來整顆心都被軟化了....
羅川老師太會描寫「人的成長」以及「人與人」間的痛苦及溫暖...


阿~我打不出一篇好心得啦! [甩筆] 
原本還打算先隱藏這篇讓自己能寫篇像樣的推荐文
結果現在因為看死亡筆記本心情跟本跳不回來囧

總之就是 好看到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樣可以嗎!?   [你在生氣什麼!]

若以腐女的眼光來看的話,那更可以說是萌點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