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18.5我腦中竄過無數老梗劇情...






該不會...其實地龍「神威」的意識根本就是封真本人吧 囧

神威一直以來都認為是地龍「神威」讓封真消失的

而他的願望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讓封真回來!」

但地龍神威卻說他「直到最後的戰鬥,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真正的願望!」



如果說...其實神威一直尋找的封真一直都在呢?

「哪怕傷害現在的封真,也要讓原來的封真回來....」

如果不論「現在」或是「原來」都是封真的一部分呢?




之前朋友就有猜測

地龍「神威」說不定只是封真將壓抑已久的情感爆發出來

他內心早就渴望神威很久

但為了世俗道德以及自己的妹妹所以壓抑了下來
(現在才會這麼變態)

地龍神威只是他的「裏」而已


當時我只吐槽哪可能有這麼老梗的耽美劇情


現在想想...他覺醒後第一件事就是殺死自己的妹妹...他最大的情敵

讓世上對神威「別具意義」的人只剩下自己



要知道C團筆下的人物,愛起來都挺瘋狂偏執的

不是想被自己最愛的人殺死,就是想親手殺死最愛的人

對方身上的每一寸一毫都希望屬於自己

即使是傷痕也不准是別人留下的

只差沒喝對方的血、吃對方的肉了──



阿,這樣一想我就知道為什麼C團這麼喜歡將自己的角色一隻眼睛弄瞎了

因為眼睛是身體部分唯一交換後、移植後「看得最清楚」的地方

我現在只要看到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臉,就想到他們彼此分享一隻右眼的視力

看到昂流的臉,就會想到他的右眼是星史郎那任性的男人留下的左眼...



自己身體有一部分是屬於那一個人的...

我的身體有一部分在那個人身上...

或許這樣的幸福只是自我滿足吧

但「愛」本身就是自我滿足的一件事不是嗎?




希望愛的人幸福

希望愛的人快樂

這樣自己也會為自己的付出感到幸福、感到快樂




但...對方真的因此幸福快樂嗎?




希望愛的人在意自己

希望愛的人只屬於自己

希望愛的人最愛自己

希望愛的人永遠記得自己

希望愛的人...




可是我們無法看見對方的心,即使再怎麼彼此信任

依然止不住愛背後所隱藏的脆弱


所以只好殺死親手對方了

或是讓對方親手殺死自己

至少「最後」是在彼此的手上、心上...




這樣毀滅性的愛是「愛」嗎?




曾經我也相信愛可以無私無求

但終究發現那不可能會是愛








地球末日只是人對自己的愛、對他人的愛無法抑制的結果罷了....











他們總是不斷的丟出問題給我們

而問題的答案,既是答案也不是答案




其實我知道『X』這部漫畫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多到爆

但對於作者架設的世界觀以及世界的背景做過多的吐

對我來說是很沒有意義的事

頂多聊天時會說說

「為什麼東京毀了地球就一定要滅亡阿!到底是誰把結界集中在那的!沒聽過分散風險嘛!?」

「靠!裡面一堆人『願望』都是死的,但我想活啊!就算你們不在意別的地球人,但別的地球人多少也給點選擇權吧!」

「這故事一直在說地球,但根本只圍繞著這些角色的關係而已嘛!」

 

 

 

其實我到底喜不喜歡CLAMP,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現在只在意xxxHOLiC和X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世界?

媽的,這個小點實在讓我好在意

只為了郁子在第一集曾提到過昂流這孩子,我就在意到不行orz

 





















原本這篇網誌我是想寫得瀟灑又搞笑的....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