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蠢到明知前面有個大坑

而且這個坑在那放爛快要6年以上

自己來來回回也看見它多次 (每次都想著我才不會掉進去呢!)

但只因為朋友一吆暍,就什麼都忘光光往前跳下的...!










.....有。 [捂臉舉手]

其實我只是想將星史郎和昂流的劇情補完

不過補完一個坑反而多出N倍的坑 (想想還真是划算阿...)

而且這裡的角色個個都像江湖兒女,愛恨情仇都濃烈到不行



 
到底你這混帳是明知昂流想被你殺死,所以才故意死在他手上

還是不知道昂流想被自己殺死但自己想死在他手上

最大的可能是他已經猜到,只是他依然自私的想實現自己的願望

(真是個混帳!.....可是我就是無法討厭他orz)


連昂流最後的願望都不讓他實現

甚至將自己的左眼給他

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昂流抱著他左眼的那幕,不論看幾次都覺得心疼...


而臨死前才對昂流說出的話語

不論他說這句話的背後究竟包含什麼、是真是假

都已注定昂流這一生都無法從星史郎這個人逃脫了....

 

這讓我想起風弄的《與愛無關》..." 陽文死前三個字,絕了穗揚一生幸福。 "...



或許這真的已經無關愛與不愛了...

而是昂流的命運早已被櫻樹纏繞...



從那一天起...



而結局的導向就是我最愛的宿命論,及小羅最厭惡的無病呻吟啊!XDrz

 





關於「X」,先丟開在那邊閃光放很大的神威和封真 (想知道有多閃?請看這)

我只想問:難道就沒有人想去問問地球的意見嗎?


「或許旁人看來是不幸的,但說不定對他卻是幸福的。」


人類是地球孕育的生命體

怎麼就沒有人問,身為母親的地球被自己的孩子如此予取予求

到底覺得幸還是不幸?

而孩子們現在為了母親的健康問題開始產生了爭執

他覺得傷不傷心、難不難過?

如果將自己的孩子殺死就能換回原有的美麗,那他又真的開心嗎?




每個人都有願望

那地球呢?地球的願望又是什麼?







不過即使實現願望,也未必就能得到幸福阿...








唉...看完這部後,我的嘆氣次數明顯的又有增加的趨勢了


(我也很喜歡東京鐵塔....尤其是夜晚那紅色的鋼鐵建築讓人看的忍不住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