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代理賣場上收到「普通」評價,說實話我心情很不好

雖然對很多事我都抱持著無所謂的態度

但如果是我很認真用心去做的事,最後得到的回報卻是負的

而且得到這樣負面的結果原因也不在我身上時

媽的,真的很想大罵三字經!








是我的錯嗎?

貨物遲遲不寄來導致出貨延誤

如果真要說我錯的最大的一件事

那就是根本不該處理代理和一個不負責的負責人合作通販!



沒錯!一開始會答應做這些是完全出自我的自願

以及我那無腦的衝徑與熱忱

但是既然接受了我也有打算努力做好我一切該做的事

即使不完美,但我也至少做到及格



單就出貨來說

其實我看過不少人寄書不會用泡棉、紙板

畢竟這些都要有本錢才能弄,而且也不在賣家、代理、通販負責人的範疇內

能省一事當然省一事

要知道裁紙版也是很累人的

而且這玩意也不是說在家裡學校隨便一拿就有,要去資源回收室撿、去附近商店要

泡棉也要拜託朋友買,那麼大一個體積不論運送放置都常讓我困擾

而我幹麻沒事搞的自己那麼辛苦

也不知道被身邊的朋友勸說別再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多少次了




說我任勞任怨也太抬舉我了

我當然會在背後抱怨負責人許多 

但我也知道她其實是個人很好的大姐

基本上我是個就事論事的人

所以說歸說,但我其實並不討厭她



關於這負責人的事我也不想多說了

雖然老是跟朋友揚言,等所有事結束後我一定要打篇網誌公開洩恨

但我也只是說爽的而已 



或許有人會說付出不應該要求回報、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些話我覺得實在是放屁

幫助人自己會感到快樂

是因為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是有用的

那是種「成就感」以及被需要的「滿足感」

所以"謝謝"這句話才會如此重要

而這對我來說也就夠了,除此之外我有要求過什麼嗎?

從只要一想到因為自己的付出有人會因此感到開心就滿足的自己

到現在...我只有疲累感了

只想趕快把事情結束



尤其當我看到那「普通」評價時,這樣的心情益發更高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我到底是欠誰什麼了?

為什麼做這麼多事,最後只能得到這樣的結果

搞的自己一身腥羶...



當發現自己所做的事時根本沒有得到回報而且變成義務時

真的很讓人絕望....

 

 

 

 

 

 

說我不怪給「普通」評價的同學也太虛偽了

但我也知道為什麼她會只給我這樣的評價

所以我只能無奈

真的很無奈......


 

 

 

 




上面雖然說這麼多

但令人失望的是代理還是會繼續下去 

我並沒有打算要發一篇戲劇化的血淚書然後公告自己不做代理 

因為我這人很需要「存在價值」

而當作者一有拜託,我就會忍不住的接下

看到同學們的一句感謝也讓我感到幹勁

那種有人需要我的感覺,我很享受也很開心 

所以除非我找到其他的存在價值前,我還是會這麼幹下去的





說白點,我只不是個爛好人罷了




而濫好人還是會想抱怨的

抱怨的原因當然只是想讓人知道,自己的不爽快、無奈、心酸進而博取認同以及同情

消極一點的話就是我不說不痛快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