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近兩千元的錢去看一個自戀狂





我真不知道該說值回票價,還是莫名奇妙

應該說從知道要去到排隊進場我都沒什麼真實感

不過因為本人實在很美,和照片根本沒兩樣

而且動作很可愛也夠自戀

尤其是他出場時,我立刻被他給震懾 (說誇張點,他本身的存在就是個藝術美品...人類的DNA真是太奇妙了!)

然後又因為他的各種POSS發出狂笑 (我沒有取笑的意思,只是覺得這人真是太獨特也太有趣了,而大笑大概是我當時唯一能反應的發洩方法)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開心的吧XD (至少回想時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沒有延遲近一個小時才開唱

害我必須結束後面臨沒有火車班次

必須從台北搭計程車回桃園我想我會更開心 

當有人來像我們詢問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時

我直接無視友人的充滿「幹麻搭計程車啊!?我已經準備好要去便利商店買牌露宿火車站啦!」的興奮眼神



除了自戀美人以及他瘋狂的團員

我和友人還不時的注意一位在台上東奔西跑的工作人員

他的冷靜表情根本就是在訴說:愚昧!台底下這些人真是太愚昧了,且還不時露出疑惑眼神

不過在女王面前,我們這些臣民也只能像他伸出手阿

就連他喝口水再噴出的液體,都令台下尖叫不已──不過我當時是立即將被噴到的手抹向旁邊的友人手臂...

而且當你自己在調麥克風不小心打到他時,還不是露出了「糟糕!女王生氣了!」的害怕表情XD




如此豔麗媚態...根本已經跳脫男與女的範疇了 (我一直在內心不斷尖叫「你到你是男的頦女的啊!?」)

除了得天獨厚外,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看見本人的驚豔

尤其是當他不過離我3~4人的距離

每每他一走過來,我就會忍不住的向靠攏期望能摸到他的一寸肌膚...

而當他一離開我就會立刻醒過來罵自己「你在幹什麼!?你剛剛想幹什麼!?」

我們根本就是你的聚光燈啊!女王陛下!





唉,根本沒有人能完全的討厭你吧!

你實在太有魅力了





是說我這人看東西也未免太跳「痛」了

上星期看京劇,這星期看搖滾演唱會

下星期我可能會去看野台戲班-皮影戲之類的吧





└友人A子當天的網誌:貧民學生的貴族娛樂,裡面敘述了他對女王的愛恨糾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