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遍天空、走遍無名從凌晨2點晃到凌晨4點

想不到關鍵竟在我手邊的那支破手機中...!





遲到大概是我的天性了

說不定其實我早該在6/16來到這世上了,結果遲到,所以才6/17出生


阿,不過也對。

我媽16號就去醫院待產了,但我頭太大卡了很久

到17號凌晨才生出來

 (其實我媽一開始想用剖腹,但我奶奶說第一胎自然生比較好,
  所以她又努力了一陣,之後還是剖腹....媽,這只能怪你老公頭大。我愛妳。)





我只想說...







把檔給我!
 





或許是我的點數太多了,需要「遲到」來平衡過多的幸福 (不然活不到今天!?)

....怎麼辦,我的嘴角彎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