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認真一想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除了感動以及疑惑外,我找不到其他的感覺 (笑)





我是個得了便宜還會拼命賣乖的傢伙


謝謝你們喜歡我
謝謝你們包容我


我活著的自信來自於你們,沒有你們我無法這麼囂張
(囂張是只有懂得被愛是可貴的人應盡的義務 XD)


這一生能有你們陪伴,我真的真的無以言謝

所以我會一直這樣不要臉的繼續活下去的!



知道自己是有人重視的
那種感覺實在萬分美好......







我的家人以及妳,我愛你們。




這是發生在我農曆生日(端午節前一天)的事。



如果一生的幸福是有固定點數的話
那麼我的點數大概已經所剩無幾了







「唱生日歌給我聽。」


手上拿著吃剩了3分之2的蛋糕盒的我

對著不知道在電腦前遊覽什麼網頁的他如此要求



「再30分鐘,我的20歲(農曆)生日就過了!一生只有一次20歲就幫我唱吧!」

打娘胎認識這傢伙到現在

我從沒在任何一場生日會上聽他唱過生日歌



「...不要啦!我又不會唱歌。」

那不是重點吧。



「以前也沒要求你唱阿,但這是我20歲生日耶!以後就以10年為單位,下一次唱就是我30歲的時候!」

自認為這是個很體貼又很有意義的約定

可惜他老大似乎不領情



「...你真的不唱喔!」

「唉,等一下啦!」

一聽那語氣就知道不可能只要一下...




「......算了。」



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過於自信

但我其實一直以為從不幫人唱生日歌的他

只要我一要求,他還是會唱

所以走回房間時我還蠻失望的

但說生氣或是因自作多情而感到羞憤之類的情緒到還好

畢竟在那之前

他就已經說了雖然沒有去幫我慶生 

但一定會送生日禮物給我



要知道他送人禮物的次數,大概只比他唱生日歌的次數高那麼一米米...

至少就我記憶以來他只送過我一次禮物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國中某一年的聖誕節,而且還是我逼他送的 (「我送你了!你也要送我!」)



所以當他主動說要送我禮物時,我不否認我超意外也超開心 




而且───雖然我沒把握,但以我對他的了解...

















「...真的要唱喔...」

距離5分鐘即將過去的(農曆)生日,他默默出現在我身後

他就是這種人,不能逼太緊而且最重要的是要適當的給他罪惡感和愧疚感

他其實心很軟的,只是要捏對地方



「...你想唱再唱,不然沒意義。」

我必須在最後扭轉,這絕對不是我逼你的!

但他沒理會我這句話,只是逕自的唱起歌來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快速唱完後,我也不記得之後發生什麼事了

是裝沒事的和我聊天,還是唱完後立刻離開我房間...?




總之,我得到了我最想要他送的生日禮物,這就夠了。











噗,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阿...我的弟弟。










希望未來會有這麼一個人陪在你身邊──

發現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欣賞你的獨特、接受你的怪異。








這是姐姐一生只有一次的20歲生日,三個願望的其中一個,對你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