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風早一直看著爽子,胡桃也是一直注視著風早
看到爽子時臉紅微笑的風早、因吃醋 衝動拉起爽子跑走的風早
那都是她從沒見過...不是屬於她的風早...
從這開始她就知道自己大概沒有希望了

雖然胡桃對爽子說:那是因為妳很陰沉風早才會主動接近你
但其實她很清楚,風早是因為喜歡才會接近爽子
只是她太不甘心了,所以不願說出這個事實

我覺得經過「謠言事件」後胡桃有點自暴自棄
應該說她散佈謠言時就已經有自覺了
明知道風早最討厭「不光明正直」的手段
然而從國中就深埋的愛戀讓她對爽子感到忌妒
即使知道這樣不好但還是忍不住去想
反正會想耍手段利用別人的自己,風早根本不可能喜歡吧

而且真要喜歡,早在國中時風早就會喜歡她了...

但我又覺得,就算風早在遇上爽子前就喜歡上胡桃,她也會很痛苦吧...
因為風早喜歡上的不是真正的自己
只是表面那個可愛又善解人意的皮相

這時候真的和綾香有同樣的感覺
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即使是胡桃那些不好的地方也能夠瞭解


我想胡桃從國中時就很壓抑自己
因為外貌姣好容易被人注意,所以選擇圓融的方式和他人相處
雖然沒有知己但至少不孤獨......

若沒有爽子的出現,她還是會一直這樣吧

是爽子刺激了她、鼓舞了她
讓她至少最後...是正面去傳達自己的心意給風早
即使被拒絕了...

kimi_043_029.jpg

我很喜歡胡桃,從她剛出場耍心機的時候就很喜歡──這是她討人厭的地方卻也是她可愛笨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