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歌戀曲 (東立)

1.jpg

又是少女漫4a313af8a3b23.png

啊~但目前的劇情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想讓我宣洩的

只是我好喜歡優里(上圖右) ,他一直讓我想到正臣,因為這樣讓我又更喜歡他也更喜歡正臣XD 


有時真的覺得 人要承認錯誤真的很難

就像被人當面質問:你有沒說謊?
當下第一個反應大多是先回答:「我沒有。」一樣
並不是說不想承認
只是要立刻去面對這樣難堪的自己真的很難...

有的人習慣找藉口
有的人習慣逞強
有的人習慣裝沒事
有的人習慣傻笑
有的人....不去正視怪罪在他人身上

甚至因此沒有發覺自己的錯誤

很多人能笑著說自己的缺點 卻無法接受他人正面嚴肅的指出自己的缺失
因為當下那無地自容的困窘 令人難受的想逃

不過看清自己也不是個好東西時
就會更能寬容看待他人的錯誤了

自己都不完美 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無瑕
同時也會發現他人的脆弱和醜惡...並非是如此的不可原諒



其實優里說的話都不是帶有惡意或是挖苦的意思
只是看不順眼有人如此陰沉 一附世界所有不幸都在自己身上似的
然後又認為肯定是小朔沒有努力過 明明只要開朗一點 想開一點不就好了嗎?

而沒想到自己所說的話是多麼自以為是又傷人

或許優里說的沒錯,但那只不過是理想論
因為一件事對不同經歷的人來說 困難度會不同
就像由希(水果籃)曾說的 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沒什麼 卻也有人因此而崩潰...

但當下優里忽略了
面對被聖指責的「難堪的自己」他沒有發現
只是一昧的認為「是小朔不對」、「那不過是一個笑話何必當真?」

──自己覺得沒什麼...可是別人卻做不到的事,有那麼可笑嗎?

就像這世上真的有人就是搞不懂為什麼1+1=2
這或許只是很簡單的道理,但有人就是無法理解
而因為自己覺得這很容易根本沒什麼困難就說「到底有什麼難的」、「你真的有認真去面對嗎」

──或許...不在乎他人的傷痛比較容易在這世上生存...
──或許你沒有打算傷人,也沒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輕視了對方
──可是...我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溫柔的孩子

──或許你會因此有所損失
──但你一定能成為某人的救贖...

──如果聽不見的話...就走下去和她站在同樣的視線,你就能聽見她說的話了

我喜歡直率愛開玩笑的優里
但更喜歡溫柔對待小朔 為她能開心露出笑容而喜悅的優里



不過故事中優里這樣的角色總是註定失戀Orz
其實他和小朔很配阿!尤其是身高(毆)

我只期待作者最後能讓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