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遊戲PV

 

原本整理好心情想來打心得

結果剛重看了單行本第二集又哭了

看這部作品哭的頻率比我自己預想的還高

不過能看這樣的劇情哭泣,就更感覺到自己有多麼幸福

因為能夠理解想要珍惜喜歡的人以及想要感謝珍惜自己的人的心情

而且不只是爽子和綾香、千鶴,我也很喜歡和胡桃的部份

 

看這部漫畫會真切的受到

人和人相處,常常也就是差在那進一步傳達的勇氣

還有戀愛時喜歡一個人的那種緊張和甜蜜

不過...單戀就算了,但因為這兩人其實是互相喜歡所以真是── 

「啊~不要一直搞心跳回憶啦你們兩個!!!」

不斷的被男女主角放出的粉紅氣息閃,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q^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作者不要在他們交往後就完結了

還想看更多兩人青澀又可愛的交往過程啊~第一次約會之類的www

而且爽子如果帶風早去她家玩一定會很有趣XD (有個戀女的父親w)

 

總之 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

尤其是男主角風早和女主角爽子,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部少女漫的男女主角了wwww

 

(以下為相關MAD)

 

 
‧動畫OP-「きみにとどけ」歌詞付

主題曲選的也太好/////
超符合故事的TvT

 

‧灌籃高手ED曲使用

 

突然聽到經典曲自己還嚇一跳xd

 

‧櫻蘭OP改編

 

以下為同一個作者將原作漫畫上色搭配歌曲作的MAD

選曲超合的w

 

‧風早視角

其實仔細想想
風早從第一集就喜歡爽子了 (爽子當時還沒到戀愛的喜歡)

櫻花樹下時就有好感
同班後就一直在注意爽子
之後誤以為爽子對他告白時就想答應和她交往了XD

而且還說過覺得自己根本不清爽甚至還有點色...wwwww

明明是個受歡迎的人卻還可以保持自己的原則待人

真的是個好孩子XD (比起某雙胞胎圓融陽光太多啦~)

 

是說...為何要在風早→爽子這麼可愛的MAD裡出現一堆 反對真人改編 和風早若是真人要誰來演比較適合的激辯阿XDrz

雖然我也不希望改編...因為這種臉紅心跳的氛圍沒用好的話,會變的很可笑耶....|||

而且我也想像不出來哪個偶像有風早這種一笑就如沐春風的乾淨氣息

  

‧爽子視角

 

‧漫畫9的內容

 

讓我看的快起肖的一集^q^

 

‧漫畫9~10的內容

 

看完後終於可以安心入睡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