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告訴你 / 只想告訴你

untitled.JPG

剛看完連載,動畫也一天飆到目前進度

我真的只能說...還好我這麼晚才看到這部作品Orz

我真的無法耐著性子阿!!!

完全可以理解在旁邊觀看的綾音、千鶴的心情> <

原本還抱著順其自然的守護兼開小花的心態

但到了後面...尤其是那個「一團亂的誤會」

單行本第9集我整個用不到30秒的時間快速翻看

就只想趕快知道「他們兩個說了沒有、到底好好傳達心意了沒有啊~~~~~~!??」 (起肖)

結果單行本居然停在超機車的地方!!

本來只是想看個睡前書...卻下床追起了連載...

而且原來作者曾因生產休過刊

...我完全不敢想像若自己看到38話時發現作者休刊,我會慘叫的多大聲4421254_4bf36bec3718251cbd860a6b7a967494.jpg

 

或許有人會覺得作者在拖戲吧

明明互相喜歡卻搞的這麼久還不交往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是很重要很重要非常重要的事

不是因為喜歡才交往,而是因為喜歡想要能夠一直一直在一起才交往

所以才需要這麼長的一段給爽子成長

而且單戀、曖昧、臉紅心跳本來就是少女漫該有的嘛!

雖然自己邊看時也一邊大叫:拜託你們快點交往啦!

但若在前面的集數就讓他們在一起的話

肯定沒有現在來的感動吧

而且書名都訂這樣了...「傳達心意」當然不會這麼容易阿...(笑) ←阿~沒錯我現在就在電腦前傻笑!

 

...........我現在果然無法好好打心得啦,只想大哭然後大睡一場 (吸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