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記=臨時片段感想,哪天有空再來吠完整一點...

 

這是PC版片頭另有PC-PLUS+DISCPS2 

(其實沒有差很多啦...較明顯的就是PLUS+加了幾張圖、PS2則是歌有點不一樣)

 

本來只是想先下載安裝好放著等考完試再玩,結果志方的音樂讓我一路停不下來...|||||||


‧遊戲分類

嚴格來說,這部不能算是BL GAME
但基於花白對玄冬的執著和黑鷹對白梟微妙的情感...我私心這部是BL GAME !XDDD

反正花白總有一天一定會推倒玄冬騎上去的啦~


‧看了nico的PS2版黑鷹&玄冬片段劇情 (玩遊戲時被這段弄哭)


...本來還對不少人批三木玄冬而感到奇怪
但等到自己聽了以後真的覺得....如果我玩PS2版也會超想關玄冬的語音!Orz
(我玩的PC版沒有語音,之後移植到PS2才有)

我對聲優是沒有研究啦...
但如果配音和角色形象、台詞讓聽的人感到強烈的違和感.
那就真的有問題了吧囧

至於問題是出在選角錯誤還是配音員融入度不夠、詮釋不佳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聽了就是覺得很怪...

不過井上的黑鷹滿分!!! (小時後的玄冬也很棒)
所以最後我還是噴淚了......orz


‧True End

比起PC版...PS2版比較圓滿,看了遺憾也較少....
但是看完PLUS+的後續後,突然覺得PC版的...其實也夠了... 

 

‧其實啊...

這款遊戲裡的「主」和我心中對於神的定位還蠻相近的

‧起源的故事

.......唔嗚...

‧反省

我真不該玩這種會讓我想太多屁事的遊戲!!4421254_4bf36bec3718251cbd860a6b7a967494.jpg (明明遊戲時間不超過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