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自己的腦能再多想點有關論文的東西...囧

 

剛看了銀魂MADAO觀察日記居然有了點感觸
而且還是想到Leaks XDD

「想把那時遺忘的東西再次撿起來......」

突然覺得,Leaks大概也是這樣吧
曾聽說過人總是會走回相同錯誤的道路

但那...說不定是潛意識想要改變也說不定
所以給了「機會」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所以Leaks才用這麼迂迴笨拙的方式...期待改變.......



昨天稍微重翻了木原的COLD系列,依然感到揪心
雖然曾想過只看前面兩本就好
但果然...沒有最後一本,就不算完整的「透」

失去記憶這個梗確實很常見
但是第一次讓我深切感受到「失去記憶」真實感的故事
卻是從透開始
但他也讓我更相信,即便記憶全部喪失
「人」的本質也不會改變
不論是過去的他、六年間的他或是現在的他同樣都愛著一樣的人...

一想到這,我突然覺得甜池的失億結局也不那麼悲傷了...
雖然依然快樂不起來(苦笑)
不過本來就沒有人會懷疑哲雄不會再次想起蓉司齁~
只是不知道蓉司到底還在不在而已

而在沒有蓉司的現在,遺忘對哲雄到底好不好?

為什麼作者要安排這樣的路線...說真的,我還沒參透XDDDrz

只是我想去相信
相信他們兩個人,不論記憶是否存在、蓉司身在何方
他們都能夠在一起...

因為還沒走到終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