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Rai和Asato之前...我一定要抱怨一下Baruto阿伯的路線(中途) ...orz
我...我根本玩不下去啊!

 

 

 

原本就因為先玩了Rai和Asato路線而有心理障礙
會一直覺得讓後半段才出現的阿伯把Konoe拐走,實在很對不起他們兩個
而且還是Konoe主動對阿伯好奇...
和Rai路線分歧點那邊,竟硬是要我連選兩次Konoe在意阿伯的選項...!
第二次超想改選「急急忙忙追上Rai」.... (只要選這個...就會走回Rai路線,根本是給人反悔用的!

  

而且既然都是阿伯路線了,為什麼不把Konoe在意Rai的情節砍掉啊.......!
想想Konoe會對阿伯有點好奇也是因為Rai...
要不是發情期,前面一直錯覺其實我在玩Rai路線!

 

玩Asato路線的時候,Konoe是和Asato同房間
因此沒有和Rai有進一步相處的機會
兩人也會一直停留在
「Rai覺得自己在意Konoe是因為他是讚牙,Konoe認為Rai自我中心很討人厭」這樣的互動裡
不過每次戰鬥時和Asato爭Konoe讚牙的歸屬權
Rai都說一些令我覺得很像吃味的話XD
──只有我才能讓你真正發揮出力量。
──如果你讓Konoe...讚牙毀了的話,我絕不會饒過你的。
不過這種程度只會讓我覺得他們倆沒緣分進展
比較不會像玩Rai路線時,一直覺得自己把Asato丟下而心痛,恨不得把Konoe切一半給他!(?!

 

但是走阿伯路線,Konoe居然還是和Rai同房間...幹嘛不乾脆讓Rai和Asato同房間啦!這是我走阿伯路線唯一期待的事耶!
而且阿伯和Konoe兩人的話題經常也離不開Rai...一個對Rai好奇、一個很疼愛Rai
在發情H前兩人怎麼看都只是關係還不錯的爸爸與媳婦而已啊!

1.jpg

沒有Rai路線的曖昧糾結
沒有Asato路線的粉紅色泡泡

 

對我來說和阿伯發情H真的超突然.......14ac1d45e9f53b.gif

 

當下我只想吶喊
阿伯你...你怎麼下的了手! (沉痛)

 

媽媽我不允許啊~! (咬手帕)
當下超想打電話報警的!囧
阿伯...你...你怎麼可以對年紀可以當你兒子的Konoe...14ac1d45e531e1.gif  (阿伯和Rai的老爸同年紀)
而且還給我用蜂蜜噗類...14ac1d45e531e1.gif

 

在還沒有會做那檔事的感情基礎(至少我感覺不出來)
大人要教小孩解決生理需求,根本不需要第一次就奔回本壘吧!
而且還是用蜂蜜噗類...(到底多執著蜂蜜

 

如果說第一次只是摸摸,阿伯有忍下來我還會覺得比較好一點...

 

看完後我立刻開Rai路線的發情H跑一次,才稍稍感到安慰...
(三人裡單就H過程的氣氛, 我最喜歡Rai的...)
我真心覺得大叔的故事其實可以直接融合在Rai路線...
何必分支出來折磨我...

 

其實我不討厭阿伯
但我現在的心情卻像爸爸成年的寶貝女兒 被比自己年紀大的大叔騙走一樣痛心疾首!!!

 

拜託你就和我一樣,當一個用慈愛眼神關注守護孩子們成長的父母就好
不要和你家兒子搶老婆!
不要第一次就這麼情色的玩蜂蜜噗類啦!4421254_4bf36bec3718251cbd860a6b7a967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