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沒追到,但實在很想吐一下「木葉忍者村的鄉民」

 

我重新追起火影忍者是因為我想補完以下劇情

‧大哥果然是對的!

‧佐助加入黑社會的原由

‧四代目金甲係鳴人伊老杯!

 

不過這兩日看中忍比賽看的不耐煩...

(我不討厭中忍考試劇情,但我卻看的很急躁無法好好享受,主角威能開太慢原來也會讓我這麼不爽快...)

所以我就直接跑去問學弟和朋友,把大致情節補完

聽完後覺得──木葉忍者村...滅掉算了囧

 

怎麼這村的人對於拯救全村的英雄都這種態度啊!

搞的人家弟弟跑去學壞 (雖然我覺得佐助根本是愛上「復仇者」這角色了,沒有一個可以他報復的對象他就沒辦法活)

還對人家的兒子從小奚落排擠!

佐助就算了,畢竟他哥的事是機密只有少數人知道

但鳴人他爹犧牲自己性命還將九尾封在親生兒子身體耶!

而你們居然這樣對他的小孩!就算不知道那是他兒子,也不能這樣對一個拯救全村的小孩吧!

沒感謝就算了還把他從小罵到大!卻很鴕鳥的說自己尊敬感恩他爹四代目!

 

也算你們狗屎還好他沒學壞!

不然現在應該就是演鳴人、佐助兩人手牽手一起毀掉木葉村  (或許演這個會比現在好?)

 

太詭異了...這村裡的鄉民到底是怎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