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這麼容易被影響阿...

明明早就知道...居然還感動到哭

 

真像個笨蛋

 

但我卻好喜歡──

 

因為各地的「漫吐」所以我對這部後續其實沒抱太多期待的

不過至少現在還不錯

而且火影就「梗」來說,還是有不少吸引我的老梗...只是後面作者詮釋的實在是...唉

雖然我還蠻喜歡佐助和鳴人間的關係...但我不喜歡作者刻意且沒有內涵的強調

 

還好...同人作者還是有愛p

昨天看到一本[鳴&佐]刊物在原作基礎下把他們兩人的情感描寫的很好...有點老套卻很感人

比起原作到後面讓人想揍的鳴人、不知道在幹嘛的佐助...看同人反而得到很多安慰

不少人還記得他們的,不過生他的老爸和編輯部大概早就「忘記」了吧

 

順便一記:我對鹿丸超有共鳴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