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作者:ニトロ攻鉄 / ヨネダコウ
大人山本×中学生雲雀

 

這本是敘述十年後的山本被打回十年前後
與中學期間的雲雀見面的故事p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想過,到底該用怎樣的詞形容雲雀
雖說老是傲嬌、傲嬌的叫
但總覺得差了那麼一點距離

傲嬌對我來說就是口謙體正直 
嘴裡說著:「我這麼做才不是為了你!」
但其實心裡很清楚,只是嘴裡不饒人也不願承認
所以才用強硬的態度來掩飾害羞
(順帶一提我心中最佳的傲嬌代表是SEED的伊薩克p)


但我覺得雲雀與其說是不願意承認
不如說他自己也不清楚這是怎樣的情緒
他只會做著自己想做的事,表現出自己當下的反應
不會隱瞞、不會造作
他的傲是本性
嬌嘛...要我說,就是他的「傲」對感情率直的表現

因為雲雀對很多情感不熟悉
所以即使是「喜歡」,也可能會做出防禦性的攻擊動作
並不是不承認喜歡這件事
而是「根本不知道這是喜歡」,更不用說忌妒、吃醋了 (他根本沒查覺自己這麼不爽是因為這些理由)
不過因為身體反應比腦子,所以先揍下去就對了XD
誰叫他的身邊多是痞子、三八、牛皮糖...雲雀是不可能忍受這樣的傢伙的 


因此當十年後的山本看到自己竟是如此漫不經心且不在意

見面時嘴上還說著

「什麼嘛,這邊還沒替換過來阿!真可惜。」


雲雀不悅的心情立即體現在他的行動上──抽走山本的刀往天台下扔!

是生氣山本不正面看現在的自己?
還是要引起忽略自己打電話的山本注意?(或是兩者都有)
我覺得雲雀其實不清楚
總之就是不爽、不開心,所以就做了
而這也是雲雀可愛的地方v

但山本卻似乎只是將現在的他當小孩看
輕輕鬆鬆就將雲雀的攻擊'擋下並壓制
說著雖然不清楚自己能不能贏,但十年後的你如何如何的強
聽了讓雲雀更加的氣憤

「不許拿來比較...我和那邊的我──」

隨即就轉頭拉下十年後山本的領帶吻上去

難得主動的雲雀阿...瞬間山本都傻了XD

其實山本怎麼可能對雲雀無動於衷
他只是在忍耐罷了
因為這關係到十年前自己的立場阿...
想想努力了這麼久,如果現在就被自己吃了
那十年前自己的立場究竟...

但想不到被動的雲雀,一被忽視會有這麼大的反動
或許會後悔自己當年沒有用欲擒故縱這一招吧

(煩惱自己會把持不住的髒山本大叔=3=)



是說,為什麼要寫這本的心得?
其實當然是累積很久的心得及一點個人原因XD


不過ヨネダコウ桑已經不會再出山雲本了
可以的話我很想將所有本子都寫一篇
因為會喜歡山雲一切的源頭
都來自於ニトロ攻鉄故事的感動.....



唉,電腦快回來吧!
每天都在小羅房裡待到半夜,再從9樓走回3樓自己房間真的很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