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兩個人都覺得有趣,那就沒有意義了"

 

 

 

這句不是我原創,但卻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比起勉強的配合、無趣的應合

我更希望你直接說"媽的 !別來煩我啦"、"拜託!我覺得很累了"、"這真的很麻煩耶!"

不喜歡的、不想做的、討厭的

如果都無法直接跟我說

那對你、對我這段關係最後只會是負擔

 

 

 

 

因為我不喜歡去猜人心思啊!!!(揍

突然理解KY為什麼要故意的假KY了=3=

而且.說真的

我認為最直接的話都能說的對象才真的是朋友TvT

 

所以...放輕鬆點吧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