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現在的表情! )


《獵人》你好賤!

不管撥幾次都像第一次看一樣讓人興奮 [捂臉]

可惡!你到底要迷惑我到什麼時候阿!!


而且兩個弟弟還各自都受不了電視播放的進度拿DVD去看...

獵人DVD絕對是我家最熱門的片子...光是我自己就看超過5遍了(而且是從頭到尾一集不漏orz)


誰準你放DVD的啊!小杰!

只要看了DVD就無法回頭啦!!


(沒有琦芽!我家只有小杰!小杰!! )


最令人羨慕的是我媽

她居然將看過不下三遍的劇情忘的差不多

所以即使再看一次依然可以享受第一次觀看的樂趣

然後母女倆還因為這種東西,先後差點沒辦法離開電視前去洗澡


媽媽!我對無法看膩獵人的自己感到莫名的絕望啊!!

(前一天還說,他下一句的對白我都知道了好膩,今天就拿出DVD的姊弟到底是....)


(這真的是我現在的表情´A`)



漫畫進度也追到最新的了...對於富奸的休刊我好像也視為理所當然的了囧

奇犽我是越看越 (嗶──) 那被小傑的話刺傷的表情竟是如此的...媚 [遮眼]


是說,每看一次我就越堅定雷歐力爸爸和酷拉皮卡媽媽四人家族的親子設定....

我知道大家都在團酷,但是我越看越對雷酷對比較有感覺XD

而且我真的覺得酷拉皮卡在獵人試驗時比較像他自己

拍賣會那邊的他怎麼看都讓人難受阿....



唉,難道就只有我覺得雷歐力才是最適合酷拉皮卡的男人嗎TvT////

後面蟲蟲危機奇犽和小傑也都是在前線

只希望雷歐力就繼續考他的醫大...

酷拉皮卡總是要有個能回去的地方的──
 

近期也大愛APH!既V家後現在是我生活重心的一部分阿XD

每天除了聽V家新歌就是看APH相關漫畫和資料....世界史大躍進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