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放棄


曾經想就這麼算了


但想起描繪你出生模樣的時光
不斷撫摸每一寸可能成為你肌膚的柔嫩
是那樣的興奮、那樣的緊張、那樣的快樂

我才知道自己從沒有自己想的瀟灑....

原本就不該讓你沾染大人的污穢
原本就該以你為榮

有什麼好否認、好逃避的
你永遠是我的孩子阿......

.
媽媽會繼續躲在電線杆後看著你的...


對不起,這是媽媽現在唯一能做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爭什麼也不想再爭了...


但如果...如果他連最後的承諾都無法遵守
媽媽會為你發動戰爭的


為你...為我們的心血...值得。








明明沒有任何的徵兆

明明是這樣一句普通的標題

我就知道那是屬於我的安慰


「這是給我的吧」


我甚至知道你會寫些什麼內容

我甚至可以猜出你寫了多少話


但是當我看到時依然忍不住想流淚的衝動




其實我好累...好累...

想不到放手一搏的努力會是這樣的結局

真的累到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為什麼要面對這些....

那種不確定感讓我好痛苦

那種疑惑感讓我好矛盾




但一想到有你、你、你、你...你們在...我卻又覺得不該就這麼放手





他是我的孩子


不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孩子










我不能放下他

這根本不是那些能計算的數字所能代表的價值

她不會了解的

她又怎會了解......




當她沉默以對

就已經註定我和她緣分已走到了盡頭











不是我對不起你

而是你的沉默對不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